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2012年枣庄市大型招聘活动达119场次

2012.01.06 出处:搜狐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5日,枣庄市资源服务中心举行了“岗位送温暖”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记者了解到,2012年全市大型招聘活动计划已经出炉,预计全年各类招聘活动总数达到119场次,基本能够满足城乡劳动者和用工单位的招聘要求。

1月5日,在2012年的第一场“岗位送温暖”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上,全市44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1661个就业岗位,吸引了300名就业困难人员前来咨询应聘。当天,就有8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日前,枣庄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结合全市2012年就业形势和市场供求实际,制定了市人力资源市场全年招聘活动安排,确定全年大型招聘活动12场,企业包场安排3场,加上每周二、周四的固定招聘日,全年各类招聘活动总数达到119场次。

根据制定的全年12场招聘会时间安排,1月5日举办了“岗位送温暖”困难人员就业专场招聘会;1月末到2月初还将举行3场“春风行动”农村劳动者外出就业招聘会;3月8日将举办“巾帼建功”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4月份举行“蓝领金桥”技能人才岗位对接招聘会;5月份举行“稳增长、助民企”民营企业用工招聘会;6月份举行“迎七一·惠民生”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7月份举行重点企业(项目)夏季用工专场招聘会;8和9两月举行2场“就业金秋”高校毕业服务月活动招聘会;10月份举行重点企业(项目)秋季用工专场招聘会。

枣庄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就12场大型活动而言,今年的招聘活动安排同往年相比有三个明显特点:首先是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和就业困难人员这三类群体给予了倾斜。其次是更加注重公益性,凡针对就业困难人员的招聘活动,全部免收市场摊位费。第三个方面是更加注重市场供求实际,针对春节和秋收过后是农民工求职的重点期,元旦、春节是就业困难人员的求职高峰期,每年7至9月是高校毕业生的求职高峰期,都做了相应的活动时间安排。针对进入11月份后市场进入低迷期,就不再安排大型招聘活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