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图文]发给亲朋好友的2012春节短信祝福语

2012.01.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春节短信祝福语随着2012春节的临近开始热起来,小编整理了发给亲朋好友的2012春节短信祝福语,供大家参考。

春节短信祝福语随着2012春节的临近开始热起来,小编整理了发给亲朋好友的2012春节短信祝福语,供大家参考。

1、春夏秋冬不忘您,加减乘除思念您,诗词歌赋赞颂您,琴瑟管弦歌唱您,鲜花掌声献给您,平安富裕属于您,真心真意祝愿您:春节好!

2、每次的牵挂,让魂绊倒在春的门口;每年的回家,让情张扬在冬的路上;到家的团聚,瞬间唤醒了亲情的温暖;春节的喜悦终于催开了爸妈的笑颜。

3、龙年气象新,梦想定成真:出门有车开,回家住豪宅;种地不上税,读书全免费;看病有医保,老来有依靠;朋友不可少,祝福放首要。春节快乐!

4、火辣辣美酒斟满,香喷喷饺子端上,热闹闹亲人围坐,乐融融唠唠家常;甜蜜蜜一年到头,喜洋洋辞旧迎新;祝福咱平民百姓,年年都幸福安康!

5、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换短信;短短几句温情话,愿您温馨又快乐;龙年贺岁平安到,福运幸运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顺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年快乐!

6、点点心意点点情,信息声声传真情,祝福问候送不停,愿你天天好心情,亲情爱情样样行,工作顺心事业成,钞票天天赚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7、美妙音乐围绕你,爽朗笑声相伴你,温馨生活跟随你,甜美祝福靠近你,健康快乐依偎你,平平安安照顾你,好运时刻守着你,真心真意祝福你,龙年万事如意。

8、浓浓的情谊与祝福,绵绵的思念与问安,在这美好的日子,愿祝愿随着卡片带给你温馨的问候,盼你能时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无论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乐!

9、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乐!

10、新祝福不断,新信息不停,新鲜事不少,新故事不老,新人做新事,新事新气象,新歌和新舞,新潮新风尚,新时代在飞跑,新年你我共醉倒。春节好!

11、春节假期真累:买票等排队,一排又一排;车上人拥挤,前胸贴后背;朋友相聚会,开怀畅饮足;晚睡早起床,身体有点累。发个短信提醒你,记得,身体健康最宝贝。

12、春节到,邀你共玩:打打麻将,摸摸手气,碰碰运气,试试财气;玩玩扑克,看看牌气,亮亮人气,赌赌福气;唱唱大戏,闹闹欢喜,数数精彩,表表欢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