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图文]2012公司年会调查,年终奖最受员工关注

2012.01.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刘春梅 责任编辑:刘春梅

2011即将远去,辛苦付出了一年,年会也在这时成为职场人士最为关注与期待的问题,日前新浪微博发起"参加公司年会,你关注最多的是什么"的投票中,选择年终奖的投票排名位居第一,幸运奖品的投票排名位居第二。

公司年会是被各企业单位视为一年一度的"家庭盛会",2012公司年会的话题也被网络炒得红红火火,各企业公司等组织都想着如果创新开好年会?各企业也不惜人力、物力、财力筹办一场年度盛宴,希望借年会总结、表彰一下团队和员工,通过年会这些盛宴来振奋人心,统一认识为下年的工作做好铺垫。

无论公司年会如何创新,但一些环节也是传统年会中必不可少的,例如:抽奖、节目、聚餐等。而做为企业员工个人,年到到来之际最关注的是什么呢?日前新浪微博发起"参加公司年会,你关注最多的是什么"的话题网友投票结果显示,美女帅哥的关注占11%、幸运奖品的关注率占61%、年会节目/花絮的关注率占6%、结识新同事的关注率占4%、吃喝的关注率占10%、年终奖的关注率占64%、关注其他的占3%。选择年终奖的投票排名位居第一,而幸运奖品的投票排名紧居第二位。

而网友们也纷纷爆出自己公司年会上特色,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大跌眼镜吧!

新浪微博网友——微博搞笑排行榜:某公司年会,每人一台苹果电脑,太疯狂了吧!!!

新浪微博网友——艾莉莎_小没纯子:公司年会居然请了李玖哲

新浪微博网友——雪人小吴小姐:每次我们公司年会,放眼望去就是...全是女的...绝对不夸张...保守估计男性比例不超过10%...

新浪微博网友——佟承岳:公司年会 各路明星纷纷到场参与我们年会 #陈鲁豫##霍思燕#等等

新浪微博网友——我叫特蕾莎:#永新视博公司年会#超影威武,刘总的超人太帅了!哈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