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陆医疗美容团将赴台健检美容

2012.01.17 出处:中国新闻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春梅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陆“医美团”即将赴台,台北101、丽晶精品都准备迎接首批贵客,陆客访台行程包括健检、美容,旅游、购物更是少不了。

报道称,首批访台的陆客当中,以财力傲人的“医美团”最受瞩目,由于“医美团”的团费都在新台币七、八万以上,如果加上顶级美食和五星级饭店,团费超过十万元也不在少数。

台北101最近打算与大陆银联卡合作推出“陆客精英项目”,邀请银行VIP赴台旅行,主打联安诊所的微整型医疗美容和全身健康检查,并安排台北101半日游,受邀对象以拥有三百万美金存款的尊荣客户为主。

台北101营销总监丁乃玉指出,为了迎接今年开春的陆客商机,101四楼全新改装,邀LV、PRADA、宝格丽、DIOR等一线精品进驻,其中宝格丽已经就定位,去年全新改装VIP室也已落成启用,就等陆客上门。

丽晶精品去年就开始接待顶级陆客团,选后“医美团”的赴台团数明显增多,首批陆客团会在二月中旬抵台。

丽晶精品商场总监陈家玉指出,去年底丽晶精品与安法健检合作“医美踩线团”赴台探路时,团员就展现惊人的消费实力,锁定爱马仕、香奈儿等名品店,有贵妇一口气采买四件DIOR外套,刷卡约二三十万元,展现消费实力。

丽晶精品营销经理王采榛指出,丽晶精品为迎接“医美团”顶级陆客,已经做好万全准备,除了安排“购物管家”的贴心服务外,卖场精品也提供顶级陆客珠宝订制、订购限量精品和优惠折扣等,陆客若有意前往宜兰、花莲观光,也可代为安排住宿。

相关阅读 医疗美容 美容 台湾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