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香港)欧曼国际有限公司

2012.01.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香港)欧曼国际旗下子公司、欧曼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地处深圳市最繁华高尚的写字楼地段,是专注倡导科学美容,致力于抗衰美容工程的开发、科研、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抗衰美容企业,是一家以“关爱女性,弘扬美的艺术”为目标的发展型企业,传播美丽资讯、潮流时尚。公司创始人从事美容行业将近十五年,有着丰富的专业经验及管理销售才能。十五余年的发展与沉淀,目前,公司拥有完善的企业管理机构,资深美容导师、技术人员与市场人员,销售管道遍布广泛,合作美容机构和公司超过70家。 企业始终坚持诚信、稳健、健康的经营理念,公司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卓越的功效、健康时尚的形象,充分整合社会优势资源,走在行业的前端。 企业发展远景:“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力求推出更加完美的产品及项目,让女性绽放健康美丽的容颜。 我们深信,在企业追求健康、稳步发展的前提下,欧曼奇一定将帮助各地更多的女性,彻底解决她们皮肤多种问题及年龄所带来的困惑与烦恼,让女性们真正恢复年轻、恢复自信!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提供饭餐 ·医疗保险 ·星期日休息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香港)欧曼国际旗下子公司、欧曼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地处深圳市最繁华高尚的写字楼地段,是专注倡导科学美容,致力于抗衰美容工程的开发、科研、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抗衰美容企业,是一家以“关爱女性,弘扬美的艺术”为目标的发展型企业,传播美丽资讯、潮流时尚。

公司创始人从事美容行业将近十五年,有着丰富的专业经验及管理销售才能。十五余年的发展与沉淀,目前,公司拥有完善的企业管理机构,资深美容导师、技术人员与市场人员,销售管道遍布广泛,合作美容机构和公司超过70家。

企业始终坚持诚信、稳健、健康的经营理念,公司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卓越的功效、健康时尚的形象,充分整合社会优势资源,走在行业的前端。

企业发展远景:“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力求推出更加完美的产品及项目,让女性绽放健康美丽的容颜。

我们深信,在企业追求健康、稳步发展的前提下,欧曼奇一定将帮助各地更多的女性,彻底解决她们皮肤多种问题及年龄所带来的困惑与烦恼,让女性们真正恢复年轻、恢复自信!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提供饭餐 ·医疗保险 ·星期日休息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