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护肤专家~H2O+水芝澳牵手著名影视明星黄奕

2012.01.31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近日,来自美国的海洋护肤专家~H2O+水芝澳牵手著名影视明星黄奕小姐,于北京时代美术馆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全新水漾无瑕亮白系列。

黄奕

近日,来自美国的海洋护肤专家~H2O+水芝澳牵手著名影视明星黄奕小姐,于北京时代美术馆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全新水漾无瑕亮白系列。2012品牌全新大中华区代言人黄奕小姐与专程由美国芝加哥远道而来的~H2O+全球销售市场部高级副总裁Mr. Bill Colli及~H2O+全球研发总监Mr.James Joo,与奥思集团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余丽丝小姐,一同见证水漾无瑕亮白系列为大家带来的立体感美白惊喜。

发布会随着舞者以晶亮通透的水晶球起舞为活动揭开序幕,展现出~H2O+水漾无瑕亮白系列D4立体亮白科技发挥出的立体透亮效果。随后,~H2O+全球销售市场部高级副总裁Mr. Bill Colli与在场媒体畅谈品牌在全球的发展现状,确立中国为品牌近年来发展最迅速的国家之一,~H2O+品牌在中国广大的市场树立了海洋护肤专家和保湿专家的品牌形象,更代表品牌感谢奥思集团于10年前将~H2O+引进中国,开拓出一个成功的护肤品专柜零售市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