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朝阳人才市场招聘会人气爆棚,医疗美容人才热招

2012.02.02 出处:慧聪制药工业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2月1日,由英才网联旗下医药英才网主办的第七十一届医药专场招聘会在朝阳人才市场成功举办。本次是春节过后举办的首场招聘会,虽然大街小巷还洋溢着新年的氛围,但是今天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人气异常火爆,看来在新年有新打算的职场人还不在少数。

2012年2月1日,由英才网联旗下医药英才网主办的第七十一届医药专场招聘会在朝阳人才市场成功举办。本次是春节过后举办的首场招聘会,虽然大街小巷还洋溢着新年的氛围,但是今天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人气异常火爆,看来在新年有新打算的职场人还不在少数。会场结束后,在场招聘的企业也表示收获颇丰。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时珍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北大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广阳博海医院、北京经纬旭日医药有限公司、北京华德眼科医院、美国东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万全(中国)药业集团等近百家企业。到现场求职的专业人才达3000余人。

医疗美容类职位高薪热招

医疗美容行业是医药行业的新秀,在本次招聘会上,医疗美容企业的人才招聘也火力十足。

北京秀域美业美容有限公司在本次招聘会上招聘美容院院长、美容师、市场部主管等七个职位,共计划招聘近50人。同时该公司对每个职位都标出具有竞争力的薪水范畴。该公司的招聘会负责人表示,员工一旦录用,公司在给予完善的福利待遇的同时,还会享受公司集体旅游的福利,另外还有专业的岗位培训、良好的晋升通道。

英才网联就业指导专家表示,医疗美容类职位近几年的就业意向很热,该类职位部分门槛并不高,但却可以达到较高的薪资水平。不过,对于新入行的求职者来说,得到完善的上岗培训机制是十分必要的。

销售类职位持续抢手

本次招聘会上销售类职位需求依旧火爆。很多家企业在招聘销售类人才的同时,还标出了高弹力薪水范围和承诺的其他优厚福利,可谓求才心切。

北京康众时代医药传播机构在本次招聘会上开足火力招聘销售类人才。对于业务经理,该公司表示基本工资在2500-8000以上,另外还有优厚的销售提成和年终奖金,对于大幅度的基本工资水平,该公司称,只要求职者具有足够的能力,公司定能提供足够大的舞台与丰厚的收入。这给求职者坚定了信心。

英才网联就业指导专家指出,本次春节后首场招聘会上,销售类职位人才需求的火爆,可以看出新年里医药行业的很多企业在新一年中有饱满的工作计划,需要大量的人才补给,销售类职位的前景也进一步被看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