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情人节送礼促销攻略

2012.02.0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要到2月14日的西方情人节了,不少商家开始备战这个喜庆的节日了,美容院当然也不除外,到底什么样的促销方案会受到顾客喜欢呢?这让很多美容院店主伤脑筋。下面我们来看看2012年美容院新鲜的情人节送礼促销攻略,各位美容院老板不妨参考。

马上要到2月14日的西方情人节了,不少商家开始备战这个喜庆的节日了,美容院当然也不除外,到底什么样的促销方案会受到顾客喜欢呢?这让很多美容院店主伤脑筋。下面我们来看看2012年美容院新鲜的送礼情人节送礼促销攻略,各位美容院老板不妨参考。

说到情人节,我们不禁会想到玫瑰花,它是情人节最受欢迎的促销礼物,不少年轻情侣们都是用玫瑰花来表达爱意。为此美容院不妨借用玫瑰花来传达对顾客的感恩之情。下面我们就来想想该如何送玫瑰花让顾客即惊喜又喜欢呢?

送东西最好是送惊喜送浪漫,不要直接送结果。所以美容院送花要讲究技巧。直接送到顾客的家,恰好那时顾客不在家,这种惊喜就不存在了,所谓的效果也就没有达到了。还有一种是直接要顾客来拿,这种比之前那个送法更没有惊喜,不少美容院商家抱怨现在很多顾客被送得越来越难伺候,越来越难满足。那么到底什么样的送法才会让顾客满意呢?

给大家讲个案例吧

有一家美容院的顾客在生日前一天来店里做美容,店里员工看到她来了之后直接和平常一样帮她护理,只是最好安排在一个单人房,等到护理快做完时 美容师出来透一下气,其他美容师们把准备好的生日蛋糕和一束花放在小推车上,等到顾客做完护理一刹那,里面的美容师把灯光关掉,外面美容师就可以把点好蜡烛的蛋糕慢慢推进房间,这个时候要知道顾客可能被你们吓到噢,所以店里不要忘了这个时候放一首温馨的生日祝福歌曲,然后大家一起唱完歌,就可以让顾客把蜡烛吹灭了。相信这样送礼的场面,这个顾客肯定会感动的笑开花哦。

美容院给顾客过生日,顾客所在乎的不是你哪天过生日,而是你有没有给她过生日,所以不要跟顾客说你准备了生日,礼物或者某某礼物,一般值得你送花或者为她过生日的顾客,质量应该还是不错的,也就到店率一般还行。

说完这个案例,我们在来看看今年的情人节美容院该如何送玫瑰花到顾客手中了,不少人提议直接送到顾客的办公司里,这种做法现在还是蛮少见的,不过收到意外的玫瑰花,不少女顾客都会非常的惊喜和高兴吧,不过记得在玫瑰花上要附上一个小卡片哦,写明是哪个人赠送的,这样不会让顾客误区是哪个暗恋她的人送的哦,一个美丽的误会也就这样打开了。

时下越来越多人过西方节日,美容院借此机会也不能错过这样盛大的节日情人节了,除了一些基本的促销打折外,偶尔给顾客一个浪漫的惊喜,相信这样的生意肯定是长久的哦,美容院除了具备创新的营销手段外,你的基本功底也得做好哦,这些当然是指美容院的服务质量及安全的美容产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