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情人节最新促销方案

2012.02.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月份马上要迎来西方的情人节,美容院深知这种节日属于比较年轻一族过的。对这类人群而言,情感的表达是永远的话题。为此下面策划了2012年美容院情人节促销方案,供各位美容院老板参考。

2月份马上要迎来西方的情人节,美容院深知这种节日属于比较年轻一族过的。对这类人群而言,情感的表达是永远的话题。为此下面策划了2012年美容院情人节促销方案,供各位美容院老板参考。

美容院情人节活动主题:会说情话的玫瑰

在这个节日里,人们这个时候最多想到的就是自己的爱人或情人,人们会想到送鲜花给爱人或情人,同时还会买礼物(如化妆品等等),所以就迎合了这种心理,特意推出新颖别致的礼品——会说情话的玫瑰,让人们在送礼物的同时用会说情话的玫瑰表达对爱人或情人的爱和感谢等情话,使××珠宝附着上情感的含义,以情感诉求打动广大消费者的心,以情感营销取胜。

活动目的:

1.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圣诞节期间美容院人气;

2. 提高在当地知名度,抢占市场份额;

3. 进一步提高品牌美誉度,以利于长期推广销售。

活动内容:

1. 造势活动:

(1)2月1日-2月14日日在当地发行量的日报或晚报刊登活动宣传广告,主题是会说情话的玫瑰;

(2)在当地电视台做活动宣传广告,还可在黄金时间以字幕的形式在电视台上做活动意义、参与细则、美容院地址及电话的详细广告。

2. 产品线促销:

凡节日期间买满1000元护肤品即送“会说情话玫瑰花”一朵,此活动是为了使人们在圣诞节来表达对爱人的爱恋和感谢等,主要是用“会说情话玫瑰花”录制人们在平时不好意思对爱人或情人说出口的情话和感谢的甜言蜜语,之后连同美容护肤品一起送出,使爱人或情人获得尊贵的钻石的同时又得到一份情感的精神馈赠。

3. 新款上市:

同时将有一系列的打动人们深层情感的新款美白保湿护肤品同时发售,与本次活动一起在情感上打动顾客,与活动一起相得益彰的使本次“情感营销”取得全面的成功。

活动宣传与推广

(1)在店前做好宣传海报、X展架,在柜台安排咨询活动咨询员并设立活动咨询电话方便回答顾客对系列活动咨询;

(2)网络推广:联合当地网站做活动宣传广告、活动新闻报道等宣传活动,以新闻事件的形式做好“造势”宣传;

(3)与当地报纸媒体记者联系,注意做好活动报道工作,以达到长期宣传品牌和长期促进销售的目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