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求职必看:面试常考察的十个问题

2012.02.07 出处:世界经理人网站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求职者面试时会被面试官考察很多能力,这些能力的考察主要是通过提问。小编整理了面试常考察的十个问题,供求职者参考。

求职者面试时会被面试官考察很多能力,这些能力的考察主要是通过提问。小编整理了面试常考察的十个问题,供求职者参考。

1、你是否有过同时处理好几个时间期限相同的项目的经历?(了解对方的尽责意识、应对技巧和组织能力等)

2、你有过执行任务失败的经历吗?(了解对方应对逆境的能力)

3、你是如何对待生气的顾客的?(了解对方的客户服务技巧)

4、你是如何控制项目不超出预算的?(了解对方的财务处理能力)

5、跟我们谈谈你最近在一瞬之间在工作上做的一个决定?(了解对方是否果断,了解他的决策风格)

6、你和你的上司最近一次闹不同意见是针对什么事?你怎么解决的?(了解对方是否易于管理,沟通能力如何)

7、你为客户做过的最棒的产品推介是什么样的?(了解对方的演说能力)

8、你上一份工作中最糟糕的经历是什么?最满意的经历呢?(了解对方的工作动力来自哪里,他的性格如何)

9、假如有一个工作任务,在最后一分钟上司让你做出调整,你怎么办?(了解对方的随机应变能力与适应能力)

10、跟我们谈谈你冒险失败的经历?(了解对方的韧性与对风险的态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