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推荐]2012年美容导师招聘九大福利

2012.02.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刘春梅 责任编辑:刘春梅

在美容行业美容导师可谓是供不应求,每月2-3月是美容人才的招聘旺季,来得早,抢得快,才能抢到好人才,众多美容企业也纷纷使出"绝招",希望吸引到更多的销售型美导人才,根据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美导招聘信息统计,在2012年度,针对美容导师人才的招揽,许多美容企业提高了对出差族美容导师的各项福利。

2012年美容导师招聘九大福利包括:

一、通讯补贴

目的是为了保证出差职员通讯的畅通和提高工作效率,企业给予相应的通讯补贴。由美容导师个人先进行充值后凭发票进行报销,或是由美容企业统一进行充值。

二、差旅补贴

差旅补贴是美容导师在外进行业务工作时对所产生的交通、餐饮费用的报销补贴。一种是员工外出车、船、机票,实行“实报”,也有根据住宿、就餐标准进行补贴。特殊情况须还需请示公司领导后,特事特办。

三、奖金

对优秀的美容导师出色的完成超额工作业绩或行为表现信优异的,发放劳动报酬, 一般美容企业设有月度、季度、年度冠军等一些奖项,激励员工发展与成长。

四、社保

随着现代社会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都会投资国家社会保障体系,购买社保给个人的生活带来了方便,也为未来的生活提供基础的保障。而美容行业也正加入到社会保障体系当中。

五、旅游

美容导师平日里工作压力大,现在很多企业都出资让自己的员工“免费旅游”作为福利或奖励,让部分没有时间、精力、财力出去旅游的员工提供了方便和实惠,也让大家在旅游中得到放松。

六、生日礼金

在人力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的美容行业,留人也是关键,美容企业领导者也甚是关注员工的生活情感,许多企业都为会员工准备生日礼金或是生日礼物,一些企业更加人性化,把员工父母的生日礼金送上给员工的父母。还包括一些中国的传统节目,如中秋、端午等,也有一定的表示。

七、产品福利

美容或化妆品公司主要都是做面子工程的公司,美容化妆品公司无不一致地,都要求自己的员工要注意形象,带妆上班。大部分公司都会每月发送护肤品或彩妆用品给员工做为福利,省去员工一笔面子工程修养费,而且同时也为自己的产品效果做了免费的宣传。

八、带薪年假

中国劳动法明文规定:劳动者连续工作一年以上,就可以享受一定时间的带薪年假。虽然中国劳动法对带薪年休假作了原则性规定,但没有规定带薪年休假的休假时间及具体操作办法。针对美容行业越来越多的美容企业也越来越关注员工的福利,为员工提供带薪年假,慰劳辛勤工作了一年人美容导师们。

九、分红

分红是公司采用股份制经营管理的模式,公司在每年的赢利中抽出一定的比例支付给为创业创造效益的员工。一方面是留住人才,另一方面是企业与员工双赢。

福利无疑是吸引人才进门的首要关键因素,在求职者眼中也是有身份的公司才能开出的条件,福利越齐全,证明公司发展状况也好,具备一定的发展前景。然后企业或HR通过福利成功将人才吸引过来,但还是需要了银人才其他的需求,满足到人才,才能为我所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