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广州市青蚨贸易企业

2012.02.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作为第一个推广动静合一、和谐养生的健康管理专家,企业以“养生文化及内涵的传播和发扬,润泽关怀生命健康”为立业使命,不断推动中国养生行业的科学规范和文化传承创新。

公司介绍:

中国养生文化传承者——广州青蚨贸易有限公司。

作为第一个推广动静合一、和谐养生的健康管理专家,企业以“养生文化及内涵的传播和发扬,润泽关怀生命健康”为立业使命,不断推动中国养生行业的科学规范和文化传承创新。

企业集贸易事业、科研生产于一体,拥有营销服务中心、私人亚健康管理中心、品牌策划设计服务、美容院CCTV.中国,四大运营体系,为中国美容经销商、高端美容养生会所提供优质产品及个性化的创新市场营销服务。

公司位于21世纪广州市中央商务区(GCBD21)的珠江新城西区,在广州城市中轴线和珠江新城景观轴交汇处的津滨腾越大厦,依托其金融中心、高端服务业中心、文化中心和跨国公司总部中心的区位优势,集中打造与国际接轨的健康事业管理总部。

企业定位:中国养生文化传承者。

企业精神:纳百川,行健道!

企业使命:致力于养生文化及内涵的探索、传播和发扬,做有责任心、有良心的企业!

企业愿景:呵护生命健康每一天!

企业发展战略:立足民族养生智慧,融全球健康美丽经典,构建立体化品牌服务体系。

企业核心价值观:责任、关怀、成长、创新、感恩

企业服务理念:为生命提供健康和心灵温暖。

企业口号:善养生命,幸福万千家庭!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星期日休息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