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2创新动销,圣蜜莱雅感恩节战略发布会

2012.02.09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圣蜜莱雅供稿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1月5日圣蜜莱雅举办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战略发布会——2012创新动销,圣蜜莱雅感恩节战略发布会,行业首个“感恩节”促销活动就此诞生。

说起2011年中国化妆品行业的促销,业内人士想到的第一个词汇就是“降价”。然而很多降价和赠送的促销引起业界一片哗然,一些降价和赠送力度很大的促销活动,还被称为“变态式促销”,又被笑谈为“最大的整蛊”。

2012年1月5日圣蜜莱雅举办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战略发布会——2012创新动销,圣蜜莱雅感恩节战略发布会,行业首个“感恩节”促销活动就此诞生。

独树一帜,圣蜜莱雅以节造市

“你去问问专营店主要不要促销,每个店主都回答你说‘很需要’。但是他们都很茫然,不知道怎么促销。圣蜜莱雅就是要帮助中国化妆品店成长,帮助他们提升业绩,首创以节日为出发点的‘节日促销’模式,让经销商和专营店真正做好终端,提升经销商和专营店的品牌力,提升销量。”圣蜜莱雅总经理成金波指出,此次2012创新动销将围绕“以节扬名、以节促变、以节造市”的“三节”方针展开,并强调2012年是圣蜜莱雅的品牌提升和优化年。

据悉,圣蜜莱雅在品牌投入和发展终端一直敢为人先,从2008年在央视三台投放广告,2009年签约著名红星于娜,2010年签约国际巨星阿sa,2011年持续赞助Twins“人人弹起”演唱会,借助歌迷互动助力终端,实现消费者、经销商、品牌三者间的亲密互动,再到2012年勇夺两大“标王”,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达成战略同盟,比肩国际化妆品大牌的广告投入,尽显品牌发展非凡的胆识和敢为人先的作风,营销创新、产品动销的魅力和智慧。

经过不到4年的发展,圣蜜莱雅年销售额达到1.3亿元,销售渠道达到8000多个网点,其中店中专柜有7000个。行业人都说圣蜜莱雅是市场中的一匹黑马,不过成金波认为圣蜜莱雅不是黑马,也不是白马,而是一匹千里马。

知恩于心,感恩于行

感恩,从自然来说,是一切生灵都应具有的天性。古人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感恩是一份美好的感情,是一种健康的心态,是一种良心,是一种动力。人有了感恩之情,生命就会得到滋润。

自2008年3月12日阳光国际成立以来,旗下品牌圣蜜莱雅一路高奏凯歌,奋勇发展,迅速占领全国各大销售网点,成为国内知名美妆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热爱。为报答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圣蜜莱雅特举行“情动圣蜜莱雅感恩节,全场一元一折起,买多少送多少”,来感恩回馈新老顾客。

圣蜜莱雅会用感恩的心来报答消费者对圣蜜莱雅的热爱,会用更加安全科技的产品来回报新老消费者,会继续心怀天下感恩社会,圣蜜莱雅会把爱传递到每一个拥有梦想、心怀善念、懂得感恩的人们心中。

创新动销,圣蜜莱雅用爱创造奇迹

圣蜜莱雅在品牌定位、产品力以及整合营销方面都很有优势,其推动品牌发展的组合拳向来十分猛烈,而举办撬动终端的各种动销活动更是该品牌的特长。2011年的几乎每一天,圣蜜莱雅都在全国的某一个市场帮忙经销商和专营店主举办促销活动,这让许多经销商和专营店主觉得,经营圣蜜莱雅真正放心无忧。

在圣蜜莱雅感恩节战略发布会之后,圣蜜莱雅即刻发动攻势,在全国多次举办圣蜜莱雅感恩节促销活动,终端反响极度火爆,活动现场人声鼎沸,门庭若市,热闹非凡。其中,2012年1月16日,四川眉山白马镇时尚洗化的一场感恩节促销活动,吸引了1000多人前来参加活动,三天感恩活动业绩高达60000多元。另外,温州后京村自然堂店业绩105000多元,廊坊左各庄镇芳姐日化店业绩70000多元,圣蜜莱雅感恩节促销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的开展之中……

通过感恩墙、感恩信差、感恩抽奖、感恩品、感恩价、感恩礼、感恩体验、感恩希望转盘、感恩条幅等一系列感恩文化的传递,使得感恩活动单店业绩达到105000多元,单店平均成交率高达70%,其中新客户入店率达到60%,最高客单价为1200元。许多店家表示,圣蜜莱雅感恩节促销活动使自己的店面业绩倍增,许多顾客因为感恩节的文化传播而成为了店家的忠实顾客,真正做到了口碑营销、名利双收!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