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情人节送礼促销

2012.02.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2012年情人节的来临,很多美容院已经开始摆出甜蜜情人节的宣传标语,还打出了以甜蜜、爱为主题的宣传海报,同时美容院情人节优惠送礼促销活动也火热展开,到底什么样的礼品能让顾客为之满意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2012年美容院情人节送礼促销攻略。

随着2012年情人节的来临,不少美容院已经开始摆出甜蜜情人节的宣传标语,还打出了以甜蜜、爱为主题的宣传海报,同时美容院情人节优惠送礼促销活动也火热展开,到底什么样的礼品能让顾客为之满意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2012年美容院情人节送礼促销攻略。

玫瑰花

一束代表浓浓爱意的玫瑰花束已成为无数情侣过情人节的必选项目,在此美容院不妨在情人节促销中,把玫瑰花作为回馈给客户的礼物。那怎么样送玫瑰花给客户才能达到最大的效果呢?

最近不少美容院把提前订购的玫瑰花摆放在店里,目的是为了等顾客上门送给她,殊不知这个送礼策略不但没带给顾客多少惊喜,同时也给顾客留下了一种不好印象。那么什么样的送玫瑰花才能让顾客欢喜呢?首先大家必须知道送礼大家都见惯了,为了什么呢?当然是意外来着亲切和感动,所以不管你准备了有多贵多好的礼物,一定要让顾客懂得你的用心,这样才不枉费你送礼的目的。

记得曾经有家美容院在顾客生日当天,按照往常以前给那位顾客护理,而其他美容师则相继为她准备了生日蛋糕及贴心的礼物,等到那位美容师帮顾客护理完时,请这位顾客先在这里休息一下,护理的美容师则出去和其他美容师汇合,带着准备好的蛋糕和生日礼物去到顾客呆的房间,在打开门的那瞬间,顾客都会觉得这是非常的不可思议,惊讶和惊喜都出现了,相信这样的送礼才是完美的。

2012年美容院送礼促销除了玫瑰花之外,还有哪些吸引人呢?

巧克力

情人节除了玫瑰花是代表物之外,大家还不要忘记巧克力也是情人节送礼最好的选择哦。对于热恋中情侣们来说,巧克力的味道就像是爱情的味道,甜蜜里夹杂着一丝丝苦涩,苦涩但中又带有一缕缕香甜。一直以来,巧克力伴同玫瑰花,成为情人节不可缺少的爱情礼物,2012年美容院情人节送礼怎么能少了它。那怎么样送巧克力到顾客手中呢?

正如花有花语,巧克力也有自己的爱情物语,所以美容院在选择送巧克力的同时先来了解一下不同的巧克力代表的不同意义。

一般牛奶巧克力表示你觉得对方很纯品,很乖巧;黑巧克力表示你觉得对方有个性,很神秘,深不可测;果仁巧克力表示你觉得与对方一起很温馨,很想随时陪伴左右;白巧克力表示你觉得对方清新脱俗,不食人间烟火。这四种巧克力的话都是适合送朋友及情人的,一般美容院选择什么巧克力送人时,更应注意顾客喜爱吃什么样的口味巧克力,这样送才不会让顾客失望。

电影院票

当下不少年轻人过情人节,除了要有玫瑰花及巧克力外,当然不能忘记看场浪漫的电影了,所以美容院在情人节送礼促销中当然不能少了电影院票。那么美容院如何选择电影票让顾客满意呢?首先挑选当下比较热门的电影,第二点是符合顾客口味的电影,相信有这两个条件,你的顾客会再次光顾你的美容院。

2012年美容院情人节回馈什么样的礼物才能让顾客满意呢?除了以上三个推荐外,您还有什么样的意见呢?欢迎补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