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组图]2012年三八妇女节送什么礼物?

2012.02.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三八妇女节礼物送什么好呢?三八节礼物应该体现对女性的呵护和关爱。如果你还在为三八节送什么礼物好而犹豫,可以看看这里送礼专家给你的推荐。

2012年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三八妇女节礼物送什么好呢?三八节礼物应该体现对女性的呵护和关爱。无论你是送女友三八节礼物,送老婆三八节礼品,还是送母亲三八妇女节礼品。你要表达的都是对她的情意,关心和尊重。如果你还在为三八节送什么礼物好而犹豫,可以看看这里送礼专家给你的推荐。

水晶项链

如果她皮肤很白,脖子很漂亮,对水晶也很感兴趣,送她一条水晶项链是个好主意哦。不同月份都有不同颜色为代表的水晶,根据她的星座选择。

手工巧克力

巧克力是食物中最具有艺术发挥想像力的,温婉可爱的白巧克力、健康本色的黑巧克力,每一款手工巧克力都与众不同。她在品尝时也会想起。

香水

香水是女人美丽的密码,很微妙,并不是男人所能把握的,最好的方法是送她最喜欢使用的香水,是考验你有多了解她的时候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