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图文]石家庄市2月24日举办招聘会,4000岗位虚席以待

2012.02.15 出处:河北青年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本月24日,石家庄市劳动力市场将继续举办“农民工专场招聘会”,招聘单位仍将免费进场招聘。

本月24日,石家庄市劳动力市场将继续举办“农民工专场招聘会”,招聘单位仍将免费进场招聘。

■4000岗位虚席以待

昨日,记者从石市劳动力市场获悉,就业援助专项活动“春风行动”启动以来,石市劳动力市场特别安排举办了农民工专场招聘会。该专场招聘会吸引了28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揽才,提供就业岗位8000多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000多人,为农民工春季返城就业提供了良好的职介平台。

根据企业春季用人特点,石市将于24日继续举办“农民工专场招聘会”,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均可免费。此次招聘会预计会有14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这些岗位包括营销、促销人员、机械电子产品一线操作工、商超餐饮类厨师、服务员、收银员,以及车工、电工、钳工、焊工等技术类工种。

■福利待遇将有提高

为了吸引人才,此次招聘会的用工单位也将对求职者的福利待遇给予提高。

“许多用人单位缺工现象严重,特别是企业一线操作工,工资待遇也从1500元到2000元以上,有的单位还提供免费食宿。另外如车工、焊工、铣工等技术类工种也是大量急需,工资待遇有的达到3500元以上,同时还上五险一金。我们希望尚未就业的农民工不要错过这次求职机会,尽快就业。”石市劳动力市场相关负责人说。

“春风行动”期间,石市各县(市、区)也安排了多场招聘会助力农民工就业,求职者可有的放矢地选择参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