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2中国医学美容大会将在北京举办

2012.02.16 出处:搜狐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由中国国际医学研究会发起,并联合享誉世界的美国国际整形美容医学协会ICMA,人 民 日 报 社《健 康 时 报》、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医学美容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整形外科与医学美容学术高峰论坛"学术大会将于2012年4月20日2012年4月22日在中国·北京举办。

随着近30年来我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对于"美丽"的需求也呈现出越来越高的标准。整形外科(PLASTIC SURGERY)医学与医学美容技术已成为整个医疗美容行业最主力依托的医学学科,同时也是影响行业健康发展的一个至关重要因素。

为了促进我国医学整形行业的健康发展,提高我国广大整形美容医师的的实际诊疗水平、理论水平与手术技能,响应国家有关部门关于加强我国与国际间的医学交流与合作、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十二五"规划发展指导意见的有关政策,增进并扩大中国与国际间专业人士的学术交流,使专业领域得以健康发展,将国际最新医学整形美容前沿诊疗技术引入国内并普及到全国基层医疗整形美容医师当中,向广大爱美群众推广最正确、最科学的医学整形美容概念。由中国国际医学研究会发起,并联合享誉世界的美国国际整形美容医学协会ICMA,人 民 日 报社《健 康 时 报》、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由北京环球亚太国际医学研究发展中心承办的"2012"中国医学美容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整形外科与医学美容学术高峰论坛"学术大会将定于2012年4月20日2012年4月22日在中国·北京举办。

届时将邀请美国、日本、韩国、香港、台湾等地的国际专家及李健宁、曹谊林、柳大烈、李东、滕利、霍孟华、解永学、庄洪兴、李森恺、马海欢、张书云、附小卒、王晓军、黄渭清、郭树忠等国内知名专家出席会议,并参加以围绕整形外科医学、医学美容等方面的学术专题交流与研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