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白领专场:12个商务出行必备单品

2012.02.16 出处:悦己女人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出差在外你一定希望自己像平日一样有条不紊,不被突然出现的意外被迫挑战自己的应急能力。所以如果你将这12个商务出行必备单品准备齐全,就绝对能大大减少意外发生率,让你出差公干一样干练利落!

“手帕上面打个结”是一句英国俗语,意在提醒自己有事备忘,在这里就是要你在出差前提醒自己一些事情,不要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琐事而让出差之旅变得糟糕。

首先,我们都知道,绝大多数旅店都备有各种服务设施和赠送的日用品,所以出差时如果你除了搬不动的东西外把其他所有家什都带上,阵仗未免过于惊人,也会为出行增添不少负担累赘。而且行囊空间异常宝贵,千万不能浪费在不必要的物品和装备上,应该把它派在正经事的需要上。

比如:一个便携式电脑可比一把吹风机有用得多了。旅店里有各类服务生,包括洗衣员、客房侍应生、服务台小姐,以及门房等,你尽可以请他们为你服务。只要决定一下需要什么,然后打个电话,问问总机有没有这项服务、如何收费即可。

出差时准备一个针线包,会有意想不到的好处,因为有时旅店里的针线包不一定好用,或者钮扣与你的衬衣不配、缝衣线与裙子颜色不一样等等。当然,要想自己提高自己的效率,这12件单品请注意带上:

1、小别针和橡皮圈——有时它们能派上大用场;

2、自己单位和家里的电话号码,以备联系和急用;

3、另外一项紧急备用物——随身带上你关系最近的亲属姓名和电话号码;

4、如果你不信任旅店客房的叫醒装置的话,别忘了带上旅行用的小闹钟。

5、旅行用去污剂一定要准备,便于清洗衣领、袖口等顽固污渍;但要防止漏出来,瓶口密封严实,不要洒在行李箱里;

6、可以折叠的塑料衣架,方便你晾干衬衣和罩衫;

7、一卷透明胶布,这个东西能够有效地沾去灰尘和毛发;

9、清洁、护肤、保养用品包,包含常用及紧急护理用品,如晒后修复、高效保湿的护肤品等;

10、当地的客户、朋友和亲戚的地址和电话号码,有空可以去拜访一下;

11、消遣读物、IPHONE、MP3等打发路上时间;

12、爱吃的巧克力或糖果等你心爱的零食饱腹食物,以备路上不时之需。

相关阅读 白领出差 商务 白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