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美容院春季热门的美体护理项目

2012.02.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我们要迎来鸟语花香的春季了,针对此美容院也特别推出了适合春季的美体护理项目,下面就随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乳腺疏通】

【疗程功效】强化乳房脂肪组织,刺激胸腺功能,补充胸部所需营养和水分,丰满胸部。预防细胞组织过早老化,使胸部肌肤紧实、有弹性。针对乳房扁平的成因科学治理,有效调节人体荷尔蒙平衡,促进乳腺细胞生长,防止胸部萎缩、下垂,令胸部丰满,让你曲线再造,双乳丰韵迷人。

【适用人群】乳房不大,需增大的乳房、下垂而不大的乳房。胸部肌肤干燥、无弹性,平时不爱保养胸部的人群。哺过乳的干燥、下垂、外廓的乳房,希望更坚挺的乳房。

护理时间:65分钟

【肾部保养】

【疗程功效】有效针对各种肾虚症状,护肾强肾。可补身、利尿、助肝肾排毒,另外具有活血通经、调节荷尔蒙分泌,针对性冷淡及子宫虚寒、手脚冰冷、更年期综合症十分有效。有效的延缓衰老、推迟绝经期、保持健康的心理、缓解紧张状态及压力,振奋心情、提高信心。

【适用人群】头发干枯、容易断发、脱发,眼部有黑眼圈,出现耳鸣、听觉下降,记忆力减退,腰酸背痛、手脚冰凉、夫妻生活不和谐,失眠多梦的女性。

护理时间:60分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