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美容院春季护理热门项目

2012.02.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春天到了,美容院的生意开着忙乎起来了,我们从顾客做的护理项目中发现,美白、保湿、抗皱、祛痘等护理项目成春季美容院的消费重点,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了2012年美容院春季护理热门项目。

【唇部养护】

【疗程功效】滋润补水、加速唇部血液循环,达到可抚平细纹,防止唇部干裂、脱皮。改善唇部发黑或唇部颜色不正常等,短时间内使双唇红润、光泽饱满迷人。

【适合人群】唇部脱皮、干裂;发白、无血色、唇粘膜受损者;经常使用口红而导至唇纹过多、唇部扁平、下垂及唇部发黑者。

【眼部护理】

【疗程功效】

1、有效促进皮下微循环,刺激细胞再生,活化细胞,修复并祛除眼部细小皱纹。有效率达98%。

 2、畅通眼部血液循环、促进微血管收缩功能;去除眼部浮肿、眼袋充血现象;收紧眼部肌肤。有效率达90%。

3、平抚眼纹舒缓眼周的神经,畅通眼部淋巴循环,有效改善眼袋与黑眼圈有效率达95%。

适用:眼部松驰、下垂、黑眼圈、眼部浮肿、眼袋、鱼尾纹。

护理时间:60分钟

【面部淋巴排毒疗程】

紧张的现代都市生活,混浊的空气,含有激素的食物,塞满双耳的噪音,使人经常处于精神紧张状态,对身体机能产生不良影响,循环系统收阻,体内毒素积聚,免疫力下降,皮肤变得粗糙、缺水、暗哑,蓝月的淋巴排毒护理,运用专业淋巴排毒手法,疏通淋巴系统,排除体内毒素,增加身体免疫力,舒缓神经,消除紧张与压力,令肌肤晶莹剔透,娇嫩美白。

护理时间:100分钟

【疗肤建议】建议前两次每两周一次,以后每月一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