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资生堂携9大品牌正式入驻天猫

2012.02.17 出处:环球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继日本化妆品巨头资生堂旗下的 ZA(姬芮)在天猫开设旗舰店后,2月15日,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再次牵手天猫(Tmall.com),携旗下日化洗护品牌丝蓓绮、水之密语、惠润,洁面品牌洗颜专科和沐浴产品可悠然等全线商品正式入驻天猫。

继日本化妆品巨头资生堂旗下的 ZA(姬芮)在天猫开设旗舰店后,2月15日,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再次牵手天猫(Tmall.com),携旗下日化洗护品牌丝蓓绮、水之密语、惠润,洁面品牌洗颜专科和沐浴产品可悠然等全线商品正式入驻天猫(http://tsubaki.tmall.com/ )。截至目前,包括宝洁、联合利华、上海家化、强生等多家大型传统洗护企业都已入驻天猫,这预示着,国际大品牌愈发重视中国市场的网购平台,在网络渠道力求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

随着中国人均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洗护类产品市场容量不断攀升。据Clairol公司调查,95%以上的美国人每周一般洗5次头发。西方发达国家人均洗发频率为每周6.4次,日本每周5次,香港每周7次,而中国大陆即使在洗发频率相对较高的城镇地区,平均每人每周只有2.5次。洗护类在中国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电子商务平台的重要性也被更多企业所看重。

实际上,天猫已经成为主流消费人群网购的首选,同时也是众多品牌商追捧的平台。除了宝洁、联合利华、上海家化、强生等传统化妆品企业在天猫开设品牌旗舰店外,还有很多大家熟知的知名品牌,如舒蕾、风影、美涛等。2011年,天猫洗护清洁类目销售额相比2010年增长341%。

资生堂在中国的洗护发、洁面、沐浴等系列的品牌运营方——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其总经理镰田正志表示,“9个品牌同时入驻,标志着资生堂日常洗护类产品在电子商务方面的进程又向前迈出了象征性的一步,同时也为中国消费者营造更便捷、更安心的网上购物环境。”

虽然资生堂携9大品牌同时入驻天猫tmall.com,但旗舰店却以 TSUBAKI丝蓓绮来命名。资生堂人士表示,TSUBAKI丝蓓绮是该公司鼎力打造并热销亚洲的人气洗护发品牌,以该品牌命名旗舰店,希望能够以丝蓓绮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亲近感,唤起消费者对于购买有保障正品的意识。丝蓓绮还在2011年底针对中国水质、女性发质特点,在承袭高品质品牌理念及高提纯的美发臻宝山茶花精油基础上,全新推出18款新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炫耀、清爽、丰盈”的高品质、高使用感诉求。

天猫时尚百货总经理黄爱珠表示:“以丝蓓绮项目为契机,天猫与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未来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将会不断拓宽,全面实现双方共赢,共同为B2C事业开创更多的奇迹”。

作为开放的B2C平台,天猫(Tmall)于2008年4月10日上线,目前吸引了超过7万个品牌入驻,单日最高成交额已达33.6亿元人民币。天猫在2011年全年交易额已经超过1000亿,是2010年的3.5倍,日均独立访问人数突破1000万。截止目前,天猫已占据超过国内B2C市场50%的份额。来自权威机构alexa统计天猫(Tmall.com)流量已经在全球排名达到57位,在中国排名第10位,在国内B2C网站内排名第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