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春季减肥项目:光彩催眠美容

2012.02.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节后,不少人开始对自己身材的起伏引起重视,尤其在夏季来临的时候,保持身材的苗条会更使得自己自信。下面美容院推出一种新型减肥方法:光彩催眠美容,轻松让你的身材匀称苗条,魅力四射!

节后,不少人开始对自己身材的起伏引起重视,尤其在夏季来临的时候,保持身材的苗条会更使得自己自信。下面美容院推出一种新型减肥方法:光彩催眠美容,轻松让你的身材匀称苗条,魅力四射!

什么是光彩催眠美容?

目前社会上许多形式的催眠美容,只能说是一种美容方法,还不能说是一项技术。作为技术,光彩催眠美容有以下特点,目前在业内绝无仅有:

1、光彩催眠美容:技术自成一体

光彩催眠美容是将神奇的催眠术与中医的经络穴位按摩有机结合,并融入《心理咨询与健康学》、《中医经络学》、《神经美容学》以及中医养生理论,既博采众家之精华又自成一体;其它形式的催眠美容仅仅只是将催眠术在美容领域的简单移植和应用。

2、光彩催眠美容:身心合而为一

光彩催眠美容从人的心理与身体两个方面入手,强化内外兼修、标本兼治的美容功效,凸显个性化、人性化与灵性化和谐统一的美容过程;其它形式的催眠美容只注意到心理,而忽视了生理或身体。

3、光彩催眠美容:操作简单易学

光彩催眠美容技术理论根基深厚,但操作简单易学,操作过程形成标准化模式,易于复制;其它催眠美容脱离了美容院的实际,不易操作和推广。

光彩催眠美容的特点

1、前瞻的美容理念及服务特色

以“绿色、健康、自然”为理念,凸显个性、人性与灵性的服务特色,置人“天地人”三才合一的意境,达到“身心灵”健康和谐的最高境界!

2、全面、立体的美容方式

从生理到心理,从身体到心灵,内外结合,内外兼修,标本兼养,全方位、多层次地滋养人的生命。尤其在心理护理和激发潜能修复、保养身体方面堪称一绝,在当今美容领域实属罕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