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如何做好减肥项目推广?

2012.02.2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院减肥项目的集中开展是在5—8月份,通常顾客在经过春节之后开始对自己身材的起伏引起重视,尤其在夏季来临的时候,保持身材的苗条会更使得自己自信。

美容院减肥项目的集中开展是在5—8月份,通常顾客在经过春节之后开始对自己身材的起伏引起重视,尤其在夏季来临的时候,保持身材的苗条会更使得自己自信。

美容院在减肥方面的功夫下得很。通常减肥的项目有:中医经络减肥,针灸减肥,药剂减肥,指压减肥等;各有千秋。那么就根据减肥项目的开展做以下案例推广。

免费减肥行动(新客引进)

1.策划的目的

引起轰动效应,提高美容院的知名度和可信度寻找目标消费者,在短期内增加销售额,对市场进行一次重要的市场调查,为以后的市场营销战略提供第一手资料和市场经验。

2.操作方法

某美容院在某节日对50名(人数视美容院大小而定)减肥者提供免费减肥,男女不限,只要体重超过标准体重的30%(25%以上)即可免费减肥15天。

宣传单送到户,海报 ,户外喷绘广告

有美容院地址/电话/以及15天免费减肥50名的广告语在美容院周围地区散发。

3.效果预测

周边部分肥胖者闻讯咨询而来,美容院即可获得了减肥顾客一手资料。在此基础上,通过发放美容院广告宣传品使得减肥者对美容院有所了解,消除怀疑态度。接着美容院对符合者进行拍照,留照片,登记资料以便进行减肥对比使产品更具有说服力。

对于使用并获得成功者,坚持减肥的可能性很大,然后是体型内衣,美容,这就为日后的生意无形增加了客源。通过“免费减肥行动”在十五天后,美容院最少可留住20名减肥者(承偌15天减肥4—15斤),后半月有20名*1000元(暂定)=20000元收入(额外增加一些美容消费)。

4.费用投资

1000元—2000元,主要是广告宣传费用,小区合作,礼物等费用。

每位减肥者在“免费减肥行动”中有一盒产品免费,但按摩5次*20元(手工费)=100元 100元*20名=2000元收回投资费用。

为防止不必要损失,在进行“免费减肥行动”的初期一定要让报名者先预付后15天的减肥费用1000元(暂定),这样可以有效剔除无消费能力的顾客,保证活动的成功率。

5.预期受益

通过“免费行动”会让肥胖顾客取得预期的减肥效果,将在更多人群中树立良好口碑形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