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集锦

2012.02.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2年三八妇女节快到了,又是美容院促销的好时机,今年三八妇女节活动怎么做呢?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容院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供美容院参考。

2012年三八妇女节快到了,又是美容院促销的好时机,今年三八妇女节活动怎么做呢?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容院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供美容院参考。

2012年美容院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

2012年美容院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一:“特色护理,关爱女性健康”

针对中医美容院或者是拥有特色护理项目的美容院,可以考虑在三八妇女节的时候推出特色护理项目优惠体验活动,不仅关注女性面部肌肤的美丽,而且更是从生理角度出发关爱女性健康。

比如美容院可以推出“家用特色中草药泡脚包”、“肩颈疏通”、“肝胆保养”、“绿色乳腺疏通护理”等美容项目,关注女性身体健康,提供实用的美容护理。

2012年美容院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二:“贴心美容卡,给亲朋好友一份惊喜”

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和美容意识的增强,三八妇女节对美容市场有很大的拉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美容卡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

今年三八妇女节,美容院也可推出以美容卡为主题的促销活动,以“给亲朋好友惊喜”为主题,将美容的理念拓展到“心”的层面。可以针对三八妇女节推出特别版本的美容卡。

2012年美容院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三:三八节—“专为女性预备的双重厚礼”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凡在购买500元产品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以下礼品:

1)手机1台,市值人民币1500元左右(限1个名额);

2)手机充值卡1张,市值人民币每张100元(限5个名额);

操作细则:

1)首先,在明显位置展示参加此次促销活动的奖品(手机1部、充值卡10张),并把消费者的手机号码和奖品编号一起放入抽奖箱中,作为抽奖数据库;

2)在消费者购买满500元产品时,将顾客的手机号码填写在抽奖卷上投入抽奖箱内;并赠送消费者一张记分卡作为抽奖凭证。(记分卡可后期消费积分抽奖)

3)在活动最后一天,聘请国家公证处公证人员进行监督,把一整套抽奖卡(奖品编号和顾客的手机号码)放入一密封的抽奖箱中;

4) 国家公证处的监督下,抽出中奖的卡号;

5) 中奖的奖品,将根据顾客抽取的奖品编号获取,若抽取自己的手机号的消费者都可获得秀颜防晒霜一支。

其他促销形式:

促销期间,凡是陪伴妻子、女朋友到本店消费的男士,均可获得一张问候卡送给恋人,同时再加**元即可获得女性美容套装和会员卡一张。

有奖问答。提的问题都与化妆和保养有关,主要目的是让女性同胞关爱自己,让男士了解如何为身边的女性服务,为她们着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