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美容院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

2012.02.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三八妇女节即将临近,不少美容院商家们都借助着这个节日做促销活动,来拉动一下业绩,所以选择什么样的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成为了众多商家苦恼的问题。那么,2012年美容院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该怎么选择呢?

2012年三八妇女节即将临近,不少美容院商家们都借助着这个节日做促销活动,来拉动一下业绩,所以选择什么样的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成为了众多商家苦恼的问题。那么,2012年美容院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该怎么选择呢?

很多美容院员工可能都会认为,做三八妇女节促销活动就是为了提升销量,为了提高知名度和品牌效应等等,其实,我们在做促销活动之前,美容院员工需要思考更多的是,为什么顾客要在促销活动的时候购买,这也是正确选择促销活动主题的关键。

我们都知道,顾客在选购产品的时候,总是会考虑三个问题:

1.我为什么要买?

2.我为什么一定要现在买?

3.我为什么要买你的产品?

只要回答了顾客的这3个问题,就是为顾客购买找到了一个合适的理由,这个理由就是美容院促销活动的主题。所以说美容院活动主题的选择很重要,在选择活动主题之前,一定要先清楚这几个问题:

第一、美容院活动影响范围有多大?

每个美容院都有自己的辐射范围,了解辐射范围,目的是了解这个区域的经济情况和消费者的购买习惯,来确定活动。例如:有些影响力比较大的美容院,位置可能是在市中心,主要涉及的顾客也是在18岁——45岁之间,但由于这个节日的特殊性,所以我们涉及的顾客范围更广,所以你准备的促销产品及促销礼品也要是不同年龄层次的。例如18岁——25岁的顾客可能需求美白补水这块产品多,选择的促销礼品都是比较时尚、可爱型;而30岁以上的消费群体可能需求多的抗衰老、祛斑产品,喜欢的促销礼品也是比较实用型的。

第二、美容院促销产品的定位

其实,这个问题说的简单一点就是:策划这次美容院促销活动,是想让顾客买产品还是换产品?清楚这个问题,是策划成功活动的一个关键环节。因为在策划活动前,美容院经营者需要考虑这次活动的主要购买人群,只有明白了这一点,才能确定这次三八妇女节促销活动的主题是买赠、是特价、还是以旧换新。

下面我们来总结一下美容院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选择注意事项:

一、活动主题要与三八妇女节日相关联。

二、活动主题要与促销产品格调相符合。

三、美容院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要具有一定的情感内容,这样才能比较吸引顾客。

四、最后一点就是美容院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要新奇,有所创新,不要千遍一律使用之前的促销主题,这样达不到促销的实质性作用。

最后我们来分享2012年美容院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案例:

1、三月女人天,亮丽妇女节

2、美丽与您同行,好礼有我相伴

3、春风摇曳女人节,相约XX美容院

4、美丽女人,XX美容院情动好礼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