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玫琳凯携手陈意涵举行经典护肤系列产品发布会

2012.02.23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美国著名化妆品品牌玫琳凯携手台湾偶像明星陈意涵在上海发布了其全新升级上市的经典护肤系列产品,并提出了突破性的肌肤护理新概念“专属密码”。

美国著名化妆品品牌玫琳凯携手台湾偶像明星陈意涵在上海发布了其全新升级上市的经典护肤系列产品,并提出了突破性的肌肤护理新概念“专属密码”。

代言人陈意涵

玫琳凯带领消费者告别对于肌肤中性、干性、油性的一概而论地传统护理方式,通过找到属于自身肌肤专属的密码,从而更有效地进行日常护肤,拥有“美丽不只一面,心动不止一刻”。

新闻发布会现场,作为全新升级的植物配方经典护肤系列代言人陈意涵小姐在玫琳凯亚太区总裁蔡庆国先生的邀请中闪亮登台,并与大家共同观看了由她参与拍摄的广告片。

代言人陈意涵与玫琳凯高层一同打开神奇之门

随后,玫琳凯首席营销官Sheryl Adkins-Green女士、玫琳凯亚太区总裁蔡庆国先生、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先生、玫琳凯亚太区市场副总裁Mimi Gumelaty女士以及玫琳凯中国市场副总裁纪颖女士共同登台。在众人的期盼中,台上所有嘉宾共同挥舞神奇魔法棒,打开了神奇之门,全新升级上市的经典系列产品璀璨亮相。

面升级的经典护肤系列

玫琳凯全新升级的经典护肤全系列产品中均含有特别的植物精华组合BotanicPower,由水飞蓟果、罗汉果、柳珊瑚等植物提取物组成,帮助肌肤保湿平衡,补充能量,回复自然健康状态。同时针对不同肤质有3种不同配方,其中每一种配方都蕴含独有的植物成份,使不同类型的肌肤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配方1中的所有产品都添加了亚麻籽提取物和水解藻胶,帮助减轻干性肌肤的紧绷不适感。

-配方2中的所有产品都添加了白鸡蛋花花提取物和巨睡莲花提取物,可以保持中性肌肤水油平衡,有效控制混合性肌肤T区的多余油脂,收缩毛孔,湿润滋养干燥部位。

-配方3中的所有产品都添加了卡奴卡叶提取物和番石榴果提取物,帮助去除死皮,疏通毛孔并有效控制表面油光,令肌肤舒爽清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