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门票如何获取?

2012.02.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下周四(3月1-3日)在琶洲展馆B区举行。2012年广州国际美博会全面升级为“广东国际美博会”,届时138job将再次为您现场报道36届广东美博会盛况。本文向您主要介绍如何获取36届美博会门票及展馆交通指南,供诸位参展商以及参展观众作为参考:

2012年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下周四(3月1-3日)在琶洲展馆B区举行。2012年广州国际美博会全面升级为“广东国际美博会”,届时138job将再次为您现场报道36届广东美博会盛况。本文向您主要介绍美博会参观优先登记(如何获取门票)及展馆交通指南,供诸位参展商以及参展观众作为参考:

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参观优先登记>>>

参观优先登记(如何获取门票)

请注意: 主办单位将不会提前寄出入场证! 如阁下的网上优先登记申请被采纳,主办单位稍后将通过电子邮件发出免费入场证换领通知。请打印并带同此入场证换领通知到展会现场换取入场证。

阁下亦可于展会期间带同大会邀请柬正本及个人公司名片到登记处办理入场手续。没有入场证或参观人士登记表格正本的人士需于现场缴付每人民币30元 的入场费。

请注意,一份参观者登记表格只供一人免费入场。影印副本恕不接受。主办机构有权拒绝大会认为不适当的登记人士进场,或在有需要情况下核对其业内人士身份。

此展览会只供业内人士参观,十八岁以下人士恕不招待。

参观查询热线: (020) 8625 7964, 8625 8323

visit@gdbeautyexpo.com

第36届广东美博会参观人士守则

观众进馆须知:

- 广东美博会为专业展览会,只供业内人士参观;

- 作现场登记时必须出示名片以资识别。

- 进场时,必须持有与入场证身份相符的有效证件备验,观众每证限1人实时使用

- 只供业内人士参观,十八岁以下人士恕不接待。

- 没有入场证或〈〈专业观众登记表〉〉的参观人士须于现场付每人人民币30元的入场费。

- 请遵守主办单位所定的场馆各项规章制度。主办单位有权拒发入场证予大会认为不适当的优先登记人士,或(如有需要)核实其业内人士身份。

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展馆交通

【公交车】

经过琶洲展馆的公交线路有哪些?

.139路公交车,首班车早上6点,末班车晚上10点;

.262路公交车,首班车早上5:50,末班车晚上10:30;

.20路公交车,首班车早上6:20,末班车晚上10点;

.3路车(大学生专线),首班车早上6:30,末班车晚上10点;

.507路公交车,首班车早上6:00,末班车晚上9:30;

.229路公交车,首班车早上6点,末班车晚上10点;

.303路公交车,首班车早上6点,末班车晚上9:00;

.304路公交车,首班车早上7点,末班车晚上9:30;

.505路公交车,首班车早上6:30,末班车晚上9:30;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