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图文]2012年春季面试服装搭配技巧

2012.02.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春季面试服装该如何选择呢?目前不少求职者对于春季面试服装的选择很是烦恼,到底该如何选择会令主考官满意呢?下面138小编整理了2012年春季面试服装搭配技巧,供各位求职者参考。

2012年春季面试服装该如何选择呢?目前不少求职者对于春季面试服装的选择很是烦恼,到底该如何选择会令主考官满意呢?下面138小编整理了2012年春季面试服装搭配技巧,供各位求职者参考。

女性篇:

2012女性春季面试着装技巧,可以选择一款高雅大方的衬衫,不一定要选择很正式的白衬衫,因为衬衫永远是面试必备的服饰,下半身搭配棕色的高腰铅笔裙,取代传统的黑色半身裙,亲切感更加。脚上穿上黑色的高跟鞋,手提黑色的包包,这样的春季面试着装保留了你应有的女人味,也在面试的场合给人留下好印象。

春季女士面试着装细节注意:

面试礼仪之款式:

选择正装的要点是:不追求流行时尚、不能太过显眼、穿着方便。不过最近除了正统的双扣西服,三扣西服也很受年轻人的欢迎。如果不是去金融行业之类的精英公司,穿三扣西服应该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面试礼仪之颜色:

正装西装的基本特点是单色的、深色的。藏青或者深灰色的素色西装最为合适,这两种颜色是正统的西装颜色,同时也会给面试官留下有安心感的良好印象。深色也有比较衬肤色的优点。锋锐中国建议购买的比率为藏青:灰色= 6:4。

面试礼仪之面料:

一般选择纯天然质地的面料,毛纺、亚麻、真丝等,讲究平整、滑润、柔软、悬垂、挺括,而且应当不起皱、不起毛、不起球。

面试礼仪之肩宽:

穿上试穿的西服以后,如果衣服的肩宽正好合身的话,整体的平衡感就能很好的体现出来了。另外还要检查背后会不会产生横向皱褶,如果有皱褶就表明衣服过紧。

面试礼仪之衣长:

西装上身的长度应在胳膊自然下垂时,微微弯曲的手指第1、第2关节所到达的范围内。另外,从整体平衡来看,能遮挡住臀部也是衣长的一条标准。

面试礼仪之袖长:

袖管保持在遮住手腕的长度,会让西服看起来很棒。西服袖口处露出1-1.5cm的衬衫袖口为最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