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2年“美动华人”新闻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2.02.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2月25日,北京希尔顿酒店,来自中国美业以及时尚传媒业的众多成功人士齐聚一堂,“美动华人·百强名店”新闻发布会在多家传媒的见证下拉开序幕。

2012年2月25日,北京希尔顿酒店,来自中国美业以及时尚传媒业的众多成功人士齐聚一堂,“美动华人·百强名店”新闻发布会在多家传媒的见证下拉开序幕。

“美动华人·百强名店”自年初发出邀请,吸引了来自全国上千家美容品牌的关注。作为美容业最大规模的评奖活动,能够入选百强名店,对于每一个品牌的知名度以及之后的品牌推广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尤其是此次“美动华人”三月份的颁奖盛典将在广州举行,届时会有时尚界与影视圈的众多明星以及来自中国商界的知名人士参与,对于美容业的品牌宣传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此次“美动华人·百强名店”新闻发布会及百强名店北京签约仪式是由位于北京的吉美瑞丽斯联合时尚集团主办的。据了解,仅仅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布置就耗费了整整一周的时间,从现场的展板的设计、灯光音响的调试到迎宾人员的现场彩排,主办方要求尽善尽美,不留遗憾。“这与我们从事的行业有关,追求极致是我们的职业习惯。”

2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多家美业品牌的负责人参加了主办方的欢迎晚宴,吉美瑞丽斯董事长施威代表吉美集团发表了欢迎致辞,表达了吉美对于参与者的热烈欢迎以及承办此次活动的感恩之情。

25日上午,施威为到场的中国美业的同仁们作了一场主题为《时尚密码---时尚脸》的演讲。在演讲中,施威讲解了医疗美容运营智慧八步曲,他认为价值创造是建设基础,价值创造带动品牌建设,这需要经营者具备战略级思想而非简单的盈利思想。这场演讲得到了参与嘉宾一致的赞赏。来自凤凰时尚生活的孙总表示:“吉美时尚集团的施威先生就是一个舞台的明星。”并在现场希望所有的嘉宾都要鼎力支持吉美集团,并与时尚生活、凤凰生活携手并进,共同创造中国美业的奇迹。

25日下午,“美动华人”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新闻发布会上,此次颁奖盛典的时尚集团、凤凰传媒、唯美德科以及吉美瑞丽斯四方负责人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宣告了“美动华人”颁奖盛典正式进入筹备,一个月后的广州,中国美业进军时尚业的起航之旅正式开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