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小型美容院三八妇女节促销方案

2012.02.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小型美容院因为资金不足的缘故不能去请策划公司写策划案,而且也买不起很贵重的抽奖礼物。那么,小型美容院的三八妇女节促销方案怎么做既省钱又有效果呢?

2012年三八妇女节就快到了,又是美容院促销的好时机,对于很多大中型美容院来说,每年的三八妇女节都会举行隆重的促销活动,整个活动方案都会进行周密的策划和充分的准备,有的甚至会请策划公司做一个有新意的促销方案来达到增多开单金额的目的。

但这对于小型美容院来说,就不太可能,小型美容院因为资金不足的缘故不能去请策划公司写策划案,而且也买不起很贵重的抽奖礼物。那么,小型美容院的三八妇女节促销方案怎么做既省钱又有效果呢?

一、店内装饰点燃节日气氛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美容院可以将店内进行一个温馨装饰:

1、许愿墙

许愿墙是承载愿望的实体,它是一种建筑,人们在上面涂涂画画或贴上小纸片,写上自己的愿望、期盼、祝福等;现在也用在网络上,一般是网站独立的一个空间页面,供人们展示许愿、祈祷、祝福等。

美容院可以留出或简单装饰好一面墙壁(贴小纸片的墙是空白的),然后准备好各种颜色的小纸片,顾客来了以后,可以在纸片上写下2012年的心愿,如“希望今年变得更漂亮”、“我要保持身材”,“希望皮肤可以越来越白”、“每天都会有一个好心情”等愿望。

2、鲜花

美容院的顾客以女性居多,三八妇女节又是女性的节日,每个女人都爱花,而且不分年龄段,所以,美容院在接待区、美容区摆上一束鲜花,一定会让顾客们的心情很好。三八妇女节正值春天,138job建议美容院购买由几枝多头粉香水百合,多枝粉康乃馨,满天星+绿叶适量组成的鲜花。鲜花上面用粉色纸片写上花语: 暖暖的风,暖暖的阳光,春暖花开的日子,捎上我暖暖的祝福!

二、促销方案灵活多样

一般来说,小型美容院经营的项目都是洗面、蒸脸、减肥这些大众项目,吸引的都是小区周边的顾客,但在三八妇女节促销活动之际,美容院可以购买一些春季护肤用品,趁机引进一些新项目,用作顾客开卡后的赠品,比如,开美容项目的年卡就送一套春季护肤用品,开季卡就送一盒保湿霜,开月卡就送一盒面膜。还可以进行项目之间的促销,比如,办了减肥的月卡,就可以免费体验一次新项目,办了蒸脸的年卡,就赠送一个月的洗面项目卡。

三、三八当天举办抽奖活动

虽然,三八妇女节促销是一段时间,但美容院还是有必要在三八当天举办一场活动进行拓客。现在,最能吸引人的活动就是抽奖啦!美容院可以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参与奖15名,然后准备好各个奖项的礼物。活动地点可以选在美容院附近的小区,购买产品的所有消费者都可以参与抽奖。当然,卖掉这些产品并不是目的,留下这些顾客的联系方式在以后的工作中让她们成为美容院的顾客才是真正的目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