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化妆品时代的美白祛斑潮流趋势

2012.03.06 出处:东方虹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据最近一项针对美白祛斑类市场的调查结果显示:近几年来,随着消费者美白祛斑知识的增强和市场法规的完善,传统的祛斑美白项目正遭受越来越大的挑战,而其中美白祛斑类产品将受到巨大冲击。而引起这一变化的巨大力量来自于正在崛起的激光美容技术。那么激光祛斑到底是什么,它又凭什么能够超越化妆品成为新一代美白祛斑的代言人呢?

美白祛斑产品

祛斑不成,反成毁肤“杀手”?

在大多数人看来,“搽涂式”美白祛斑应该是最为安全的,即便“无功”,也不至于“有过”,但这一观念将越来越被证明是错误的。2011年岁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曝光的18种含超标禁用或限用的有毒物质的化妆品中,美白、祛斑类产品占据了主要部分。

一直以来,祛斑安全和祛斑速度难以调和的矛盾成为美白祛斑类产品的软肋,这也让很多劣质美白祛斑产品有了可乘之机,成长为“毁肤”的头号杀手。铅、汞、氢醌等有毒物质含量超标,长期使用,毒素在真皮中富集,导致皮肤出现红肿、发炎甚至黑皮斑等中毒症状。而一向被认为是安全植物成分的熊果苷,也在检验中被发现,长期在高温下会分解产生微量的氢醌,著名名牌“东洋之花”就在此列。

当代整形美容医院皮肤美容专家郭小琴主任介绍,每年就诊的症的色斑患者,60%是由于长期使用化妆品而导致真皮色斑,20%是使用祛斑产品出现的“反弹斑”,而5%由于严重“黑皮斑”,导致终身无法治愈。

随着消费者美白祛斑知识的增强和市场法规的完善,美白祛斑类化妆品已渐渐弹出治疗性祛斑市场,以激光为代表的医学美容方法逐渐兴起,治疗安全性和效果已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成为新时代的美白祛斑引导者。

新时代的美白祛斑引导者 ——激光祛斑

原理:

激光是通过产生一种瞬间的高强度能量的光,不同颜色的光会被不同类型的斑吸收,当光产生的能量足够时,黑色素或者黑色素细胞即斑组织会被分解,分解后的斑通过淋巴系统循环排出体外,黑色素即被去除。

优点:

1、激光祛斑针对性强,治疗效果精确。激光的作用原理使其只对黑色素或黑色素细胞起作用,对斑附近的正常肌肤无明显的损伤。

2、激光祛斑快捷、不需要住院、安全、创伤轻。激光祛斑单次治疗时间只需10分钟左右,不需要住院治疗,且一般无创伤。

代表:

C8激光:世界殿堂级祛斑王C8,采用先进的激光Q开关技术和激光倍频转换技术,将激光能量在纳秒级的时间内释放出来,形成能量密度很高的巨脉冲,将色素组织瞬间"爆破"后形成碎片,被人体吞噬细胞吸收,将祛斑时间缩短一半,同时不出血,不结痂,治疗后即可沾水化妆,不影响工作学习。

功效:黄褐斑、太田痣、颧骨褐青色痣等真皮性色素性病变;雀斑、老年斑、咖啡斑等表皮色素性病变;洗纹身、纹眉、唇线、眼线等;

复合彩光:通过“光消融+光爆破”的协同作用,同步扫除浅层色斑和深层色斑,改善皮肤外观。复合彩光技术能够把四种光子、两种激光完美结合起来,不但拥有传统彩光的全部优点,而且融入了现代高科技的精华部分,如采用了复合彩光技术,结合光子、激光协同作用,达到面部的整体性治疗效果,改进以往局部治疗的局限性,使美丽效果更全面更彻底。

功效:祛表层斑、嫩肤、改善肤质肤色。

像素激光:利用“微创伤修复”原理,利用像素激光每一微小光束对组织产生的微小创伤,开启组织的再生修复功能,使得皮肤得到完美换肤。有效去除色斑的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促进皮肤愈合,无开放性伤口,无须担心伤口感染,治疗效果更安全、有效、舒适。

功效:黄褐斑、色素沉着、肤色不良、肤质不良、毛孔粗大、细小皱纹、浅表疤痕、浅表痘疤的治疗等。

郭小琴主任提醒:

激光祛斑对操作者和顾客后期护理的要求比较高,为了增强治疗效果和降低治疗风险,求美者一定要到专业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治疗,后期护理一定要严格遵照医嘱。

>>> 专家介绍

郭小琴 主任医师

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皮肤美容科主任

国际影视巨星温碧霞指定美肤顾问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委员

以色列飞顿全球指定激光美肤专家

【擅长】:雀斑、红血丝、痤疮、各种胎记、色素斑治疗,精于嫩肤、皮肤抗衰老,综合解决皮肤问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