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三八妇女节促销活动如何做?

2012.03.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距离三八妇女节还剩下一天了,不少美容院已经把三八节的海报张贴出来了,粉红色的促销标语夺人眼球。那么美容院如何做好三八妇女节促销活动呢?

距离三八妇女节还剩下一天了,不少美容院已经把三八节的海报张贴出来了,粉红色的促销标语夺人眼球。那么美容院如何做好三八妇女节促销活动呢?

随着2012年三八妇女节的临近,美容院为了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首先就得在装修上花下工夫了。那么什么样的装修才能顾客的心呢?

美容院三八妇女节装修

三八妇女节是女性朋友的重大节日,美容院可迎合顾客的喜好,可以在美容院内外部摆设鲜花来装饰,不仅衬托美容院的气氛,同时也吸引不少顾客的注意力。那么美容院到底用什么花来装饰呢?答案是康乃馨,为什么呢?因为三八妇女节象征女性的节日,而康乃馨是表达对母亲的爱,作为子女的在三八妇女节可以送上康乃馨,来为母亲送去节日的祝福。所以美容院装修可以用康乃馨来布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美容院三八妇女节员工服

美容院除了在装修上花工夫外,员工仪表妆容也是吸引顾客的一大亮点。在节日期间,美容师可以化一些清新淡雅的妆容,服装上可以选择一套粉红色、米白色、淡紫色的工作服,此外还可以在服装上做一下装饰,如在衣服上绣上三八妇女节日快乐的字样,还可以在服装上贴上一个微笑的符号,这些细微的装饰都是打动顾客的心!

美容院三八妇女节促销广告语

除了做好美容院装修和员工服装外,美容院三八妇女节还得做好一些宣传,下面138小编整理了美容院三八妇女节促销广告语,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1、给力三八,美丽只需1元

2、把“美”带回家,满意传万家

3、魅力庆三八,快乐女人节

4、温馨三八,一切从“美”开始

5、三八狂欢,礼品大派送

三八妇女节美容院除了在广告语上花工夫,还可以做一些展架、海报和宣传语,另外可以派人在美容院附近发放宣传单,这样也能吸引不少顾客。

美容院三八妇女节祝福短信

短信一直是美容院促销的好方法,不仅见效快,而且成本低。美容师们可以在节前向你的客户发送一些三八妇女节祝福短信,相信收到短信的她们定会感动,这样到节日那天说不定会光顾你的店。

美容院三八妇女节促销活动案例

活动主题:魅力庆三八,快乐女人节

活动时间:从3月3日—3月8日

活动对象:所有女性顾客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该店不同品牌护肤品参加“大减价”活动,如满399元立减80元,满160元立减40元等等。同时,还享受8.5折双层优惠。此外,三八节期间该美容院店会员可以享受特价商品,部分原价在80元左右的商品会员可以享受38元特价优惠。

2、此外以卡项结合店内产品套餐,如38靓丽卡、绝代佳人卡。同时在3月8日店内举办进店免费抽奖,吸引顾客。

不少人抱怨每年三八妇女节美容院都没什么创意,小编整理的几点关于美容院如何做好三八妇女节促销的点子,希望能帮助各位解决一些问题。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138小编祝各位美容院店家业绩步步高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