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图文]2012年女生面试着装技巧

2012.03.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女生面试要穿什么?2012年求职旺季又到了,面试着装成为众多求职者头疼的问题,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女生面试着装技巧,供求职者参考。

女生面试要穿什么?2012年求职旺季又到了,面试着装成为众多求职者头疼的问题,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女生面试着装技巧,供求职者参考。

1、穿合身不是紧身的深色套装去面谈,以套裙为佳。不管今年格子图案多么流行,面谈时不应穿格子外套。

2、深色套装中,深灰、海军蓝、黑、咖啡、酒红依次体现专业程度。有细若游丝暗纹的套装很有气质。

3、浅色套装中,专业程度依次为白、米黄、湛蓝(比天蓝略深一点点的蓝色)、暗粉红。

4、修身的直筒裙比长裙显得利落;斜裁窄身及膝裙更有女人味。裙摆(及开叉)都不应高过膝盖2公分!没有一个上司会真正重用一个成天卖弄风骚的OL。

5、面试时一切配饰简约为上,宁可不戴,戴的话要戴真的。比如珍珠项链、耳钉或滴水形耳环、一枚(最多两枚)单粒宝石戒(如订婚戒)、简洁的白金指环等已经足够。艺术性强、民族异域浓的首饰,能免则免。

6、挑选合适的丝巾。丝巾飘逸清秀的特点最能烘托出女性的美,但选择丝巾时一定要注意与衣服的协调搭配。如花色丝巾可配素色衣服,而素色丝巾则适合艳丽的服装。

7、忌披头散发,长头发最好盘起来,短头发也要清清爽爽的,个人建议提前1-2天洗头发。

8、打个粉底,擦点带淡淡颜色的润唇膏就可以了,最多再涂一点点睫毛膏,人精神就好。

9、眼镜要选好。眼镜会使一些人外表增色,也可能使一些人显得不协调。尽量选择适合自己的镜框,式样宜新为好。另外,千万不可戴太阳镜(护目镜)去面试,当然更不能戴反光镜。假如你非戴眼镜不可,可选择隐形眼镜。

10、面试时袜子不能有脱丝。时装设计师们都认为,肉色作为商界着装是最适合的。为保险起见,你应在包里放一双备用,以免脱丝能及时更换。另外,不论你的腿有多漂亮,都不应在面试时露着光腿。

11、忌穿长靴,穿深棕色或者黑色皮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