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图文]2012年春季去哪里旅游?

2012.03.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春季是一个出游的好季节,但很多旅游爱好者都去过很多地方,他们想找点新鲜感,去一些好玩的地方,那么,2012年春游去哪里呢?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三大春游景点,你会去哪个地方呢?

春季是一个出游的好季节,但很多旅游爱好者都去过很多地方,他们想找点新鲜感,去一些好玩的地方,那么,2012年春游去哪里呢?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三大春游景点,你会去哪个地方呢?

2012年三大春游景点推荐

1、江西婺源人间的世外桃源

三月四月,棵棵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梨花点缀在漫山遍野金黄色的油菜花中,掩映着白墙灰瓦的徽派建筑,使得每一个逃离纷繁城市的人都能找到归宿。夜宿农家,煮一壶醇香的米酒,炒两个平常的小菜,十几元钱就能把你带到人生最高的境界.....

无论对于普通游客,还是摄影爱好者来说,选择春天前往婺源的一大原因,总脱离不开那耀眼的金黄--油菜花田。没错,春天的婺源是油菜花的世界。金色的油菜花连成一片,与黑白的徽派建筑相得益彰,显现出不凡的华彩。

2、福建太姥山

太姥山位于闽浙交界的福建省福鼎市境内,距市区45公里,雄峙于东海之滨,晴川湾畔,山海相依,傲岸秀拔,气势恢宏,景致独特,素以“海上仙都”而著称。

太姥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观赏面积有92.02平方公里,保护面积为200平方公里,是一处以花岗岩峰林岩洞为特色,融山、海、川和人文景观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分为太姥山岳、晴川海滨、九鲤溪瀑、福瑶列岛、桑园翠湖五大景区,此外还有冷城古堡、瑞云寺两个景点,拥有山峻、石奇、洞异、溪秀、瀑急等众多自然景观以及古刹、碑刻等丰富的人文景观,游人就近便可登山、观海、探洞、泛溪、寻古、采风……

3、安徽马仁奇峰森林

马仁奇峰森林旅游区位于安徽省长江南岸芜湖境内的南陵、繁昌、铜陵三县交界处,距繁昌县城12公里,芜湖市区60公里,南京150公里、上海400公里,铁路、公路、航运均可到达。属皖南大旅游区的重点景区之一,与“两山一湖”(黄山、九华山、太平湖)连为一体,景区利用自身特点开辟了多条特色旅游线路,游客可就近到繁昌县境内的“新四军三支队司令部旧址”、“人字洞”、“柯冲古瓷窑”、“荻港板子矶”等处揽胜寻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