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2012年3月份深圳招聘会时间安排表

2012.03.12 出处:深圳特区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3月份深圳各大人才市场招聘会安排表:3月16日,英才世界工程、技术、管理及营销类大型专场招聘会;3月17日,汽车、机械、五金模具及制造业大型专场招聘会;3月19日,“名企有约”大型人才招聘会。地址:罗湖区宝安北路深圳市人才大市场。

3月16日,英才世界工程、技术、管理及营销类大型专场招聘会;3月17日,汽车、机械、五金模具及制造业大型专场招聘会;3月19日,“名企有约”大型人才招聘会。地址:罗湖区宝安北路深圳市人才大市场。

3月13日,物流、服装、营销行业专场招聘会。地址:龙岗区横岗街道办对面龙岗区人才市场。

3月13日,“感恩深圳、诚信南深”大型公益招聘会。地址:南山区南新路3115号。

3月13日1300,汽车、交通大型专场招聘会。地址:罗湖区宝安北路罗湖人才市场三楼招聘大厅。

3月13、14、15日,“银行、文职、客服暨应往届毕业生”专项推荐面试会。

3月14日,“印刷、包装、纸品”行业专场招聘会。地址:龙岗街道深惠路龙岗长途汽车站后。

3月14日-3月17日,2012首届“相约兴达”大型中高级人才交流会。地址:宝安11区距南头检查站550米处兴达人才市场。

3月22日,第二届南粤英才金牌招聘会。地址:龙岗区平湖文化中心真彩人才市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