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正文

[图文]“阳春三月,芳香女人”SPA时尚沙龙

2012.03.12 出处:海南在线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三月,是女人的月份。3月11日,一场以“阳春三月 芳香女人”为主题的奢享SPA时尚沙龙在西海岸慧远美林谷营销中心幽密绽放。国内知名身心灵成长训练师、合一大学训练师林贤明先生亲临现场,带领嘉宾共同领略古老芳香疗法的独到魅力,开启神秘的芳香之旅。

现场SPA演示

三月,是女人的月份。3月11日,一场以“阳春三月 芳香女人”为主题的奢享SPA时尚沙龙在西海岸慧远美林谷营销中心幽密绽放。国内知名身心灵成长训练师、合一大学训练师林贤明先生亲临现场,带领嘉宾共同领略古老芳香疗法的独到魅力,开启神秘的芳香之旅。

性灵兼修,女人的美由内而外

时尚沙龙于当日下午三点在美林谷营销大厅举行。柔和的灯光,温暖的色调,古典雅致的香薰灯与午后的光影和谐的交融在一起,空气中弥漫着天然精油的香气,令每位到场嘉宾都顿感身心轻松。此次活动由慧远美林谷与杏花春雨美容形象设计机构共同举办,特地邀请到国内资深身心导师、合一大学训练师、kundalini瑜伽教师、杏花春雨美容形象设计机构顾问林贤明老师亲临现场,与大家展开心灵对话,一同探寻古老的芳香疗法,解读香薰精油当中蕴含的神奇密语。林老师同时也是深圳众智联合投资董事,曾远赴印度等不同地区跟随多位国际级灵性大师学习,有十几年的身心灵成长训练经历,整场活动,林老师也与大家在如何开启心灵力量方面分享了不少体悟,现场嘉宾凝神聆听,不时提出性灵修养过程中的疑惑,林老师都一一解答。

除了沙龙主场活动,美林谷还在现场增设茶文化品鉴、儿童娱乐项目,让到场男士在欣赏茶艺表演的同时,领略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体味茶道与性灵修养之间的共通之处。

在海南,春天从美林谷开始

作为“女王和她的故事”系列主题活动的第四季,这场活动的意义不仅是2012年慧远美林谷的首场活动,更是美林谷在女性节日里的最好献礼。女性之美,是春天般的呵护,春风般的轻柔;美林谷之美,是春天里14栋墅式小洋楼的完整立面呈现,全新样板间的多种风格展示。慧远美林谷帮您唤醒沉睡一冬的心中陈酿,焕发新一年的生机勃然,在海南,春天从美林谷开始。

慧远美林谷坐落于海口市西海岸美林路8号,地处政府“西拓”发展的核心区域。拥享海岸资源与西海岸“黄金门户”的双重优势,既享有成熟市区便捷的交通生活,又享有新城区合理的规划建设。项目占地170亩地,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由37幢4-7层一梯两户墅式花园洋房组成,呈半组团式低密排列。坡地园林蜿蜒起伏,“一轴两区三带”的园林规划设计令社区内步移景异。户型面积区间为96-430㎡,生活的大美小意尽情呈现,纯板式结构横纵通透,四面采光无暗房。多阳台、多露台的设计是美林谷洋房生活的超值亮点,在营造多重立体观景面的同时,赋予人居更多享受的空间内涵,在海南独一无二。精工打磨的多层次丰富外立面,纯粹的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情,美林谷内外兼修,已成为西海岸最优雅的建筑群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