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春季养生SPA项目:汗蒸幕

2012.03.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初春的到来,美容院春季养生SPA项目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将为大家介绍韩国较为特色的养生方式:汗蒸幕SPA,它能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除身体毒素,对人体起到保健作用。对于春季养生人群来说,这个SPA项目值得大家去体验一下。

随着初春的到来,美容院春季养生SPA项目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将为大家介绍韩国较为特色的养生方式:汗蒸幕SPA,它能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除身体毒素,对人体起到保健作用。对于春季养生人群来说,这个SPA项目值得大家去体验一下。

汗蒸幕SPA功效:

汗蒸幕SPA,韩国较为特色的养生方式,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是韩国美容养生文化的传承与代表。最早时期的汗蒸幕主要是将麦饭石和黄土搭建成类似于山洞的形状,然后在里面点燃松木,释放大量热气达到汗蒸的效果。经过不断的创新与改进,如今的汗蒸房不仅形式多样,并且采用先进的电气石为原料。电气石在一定温度下可以释放出红外线、天然负离子和微量元素,能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除身体毒素,对人体起到保健作用。

1、 调节酸性体质 保持身体酸碱平衡

当人的体液长期处于若酸性状态时,新陈代谢会变得缓慢,各种疾病发生的机率也会随之增加。韩式汗蒸能够起到调节身体酸碱平衡的作用。原因主要是降低了体液中氢离子的浓度,氢离子是确定体液酸碱度的重要因素,氢离子含量减少,体液也将逐渐变回酸碱平衡的状态。

2、 有效排除毛孔内的垃圾和身体毒素

在汗蒸的过程中,在电气石的光子能量和高温的作用下,人体会大量排汗,体内的毒素和毛孔内垃圾会随汗液有效的排出体外,继而达到排毒效果。

3、 对皮肤有美白抗衰老的作用

电气石释放的远红外线能够深入皮肤底层,活化皮肤细胞,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并且能够将老化细胞通过皮肤直接排出体外。几次汗蒸之后就能明显感觉皮肤变得嫩白细致。

4、 减肥瘦身 消除多余脂肪

远红外线除了可以对皮肤起到美容的作用外,还有燃烧脂肪、溶脂瘦身的效果,既可以美肤又可以减肥,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5、 镇定安神 缓解压力

电气石高温下会产生的天然负离子,这种神奇的负离子可以帮助人体放松身心,缓解精神压力。所以如果平时工作压力大,不妨去体验下韩式汗蒸幕,给自己的心做个SPA。

更多SPA项目

● 死海SPA

死海位于约旦、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间,是世界上海拔最低的水域。早在两千多年前,人们就开始利用死海泥和海盐来保养身体,而如今死海泥早已成为皮肤保养最流行的材料,所以,如果有机会光临死海,一定要涂上世界上最天然的美容黑泥做个SPA。

● 探险SPA

迪拜拥有阿拉伯古老的沙漠,常年吸引着沙漠爱好者来此光顾冒险,沙漠的惊险与SPA的解乏、美肤、安神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这里的SPA变得非常知名。

● 钻石SPA

这种最奢华的S PA,目前获得了好莱坞明星的热烈追捧,钻石SPA种类繁多,有钻石修复护理和按摩、钻石针灸、钻石面部美容等。除此之外,著名的贝弗利山酒店的La Prairie SPA提供的美容美体SPA疗法是使用珍贵的钻石粉末鱼子酱作面部美容,可谓奢华之极。

● 海洋SPA

海洋环境、海洋空气、天然海水三合一的SPA,能将皮肤之间的养分进行交换,借助于海水浮力的物理作用,再加上人造水流的机械推拿效果,这一切,就是法国海洋SPA的精华所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