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图文]雅诗兰黛中国公司十周年庆

2012.03.13 出处:生活消费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黄琳婷

2012是雅诗兰黛集团进入中国的第10年,10年间,雅诗兰黛小棕瓶、红石榴面霜、倩碧护肤三部曲、光子小白瓶、海蓝之谜面霜、BOBBIBROWN星纱颜彩盘等经典明星护肤及彩妆产品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的化妆包内不可或缺的宝贝,而其传递的时尚及美妆理念,也已成为中国女性生活的一部分。

图一:雅诗兰黛集团亚太研发中心-上海开幕仪式

图二:雅诗兰黛乳腺癌防治运动“水立方”(国家游泳馆)亮灯仪式

2011年9月,一幅色彩炽烈的护肤品广告画面密集地占据了各大时尚杂志、商业区户外广告牌的抢眼位置,中国消费者亲切地把这套专门为亚洲女性研制的产品简称为“红石榴”。而这一产品系列在问世后的3个月内便创造了雅诗兰黛品牌在中国的销售佳绩。在众多全球美妆大牌纷纷进驻中国抢占市场的严峻环境下,“红石榴”为何独享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最重要的原因莫过于其“专为亚洲女性肤质所定制”的产品功效,其次,在产品宣传方面,无论是广告视觉还是产品包装设计,均选择了亚洲女性,特别是中国消费者偏爱的大红色。这一切都令人感受到雅诗兰黛品牌对中国消费者倾注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与用心。

除了雅诗兰黛集团的标志性品牌雅诗兰黛外,集团旗下的其他品牌也日益重视中国消费者独特的需求,今年1月,集团旗下品牌倩碧于曼谷首发的倩碧宛若新生亮采升级系列,以及海蓝之谜品牌发布的海蓝之谜美白紧颜精华液,均是针对亚洲女性,特别是中国女性肤质而研发设计的。可见,雅诗兰黛集团正在通过新品的发布,与中国消费者建立起日益紧密的关系。而对于中国市场如此大力的付出与投入,也逐渐赢得了中国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与忠诚度。目前,中国市场在集团国际市场排名已位居前列。

今年,适逢雅诗兰黛集团进入中国的第10年。10年间,雅诗兰黛小棕瓶、红石榴面霜、倩碧护肤三部曲、光子小白瓶、海蓝之谜面霜、BOBBIBROWN星纱颜彩盘等经典明星护肤及彩妆产品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的化妆包内不可或缺的宝贝,而其传递的时尚及美妆理念,也已成为中国女性生活的一部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