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Spa 首页 > 美业职场 > 体验Spa > 正文

[图文]奈瑞儿SPA

2012.03.19 出处:21CN社区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奈瑞儿SPA护理,引进欧洲著名高端克奈圃产品,以近乎苛刻的生产工艺研制出天然纯正的精油养护及香氛产品。其天然草本精油、药用植物成分等物质,使身体达到和谐、放松、减压的最佳水疗效果。

天寒地冻时,最让人享受的莫过于一场酣畅淋漓的SPA浴。正值新春之际,各大美容院推出一系列个性化的定制spa服务,不仅让顾客消除岁末疲劳,享受身心舒畅,还配合各种 spa增值服务,让顾客享受到美容、瘦身、养生等功效,SPA水疗生意异常火爆。

SPA水疗近年来在国内兴起,发展迅速。SPA由最初的贵族专宠,成为了现代都市人回归自然、消除身心疲惫的时尚健康方式。来自奈瑞儿的SPA护理,舒适、放松的体验,让你第一次体验便会被它俘获,SPA中全程都有人服务,你只需负责翻身,让你享受到女王般的尊宠,欲罢不能。

奈瑞儿SPA护理,引进欧洲著名高端克奈圃产品,以近乎苛刻的生产工艺研制出天然纯正的精油养护及香氛产品。其天然草本精油、药用植物成分等物质,使身体达到和谐、放松、减压的最佳水疗效果,至今畅销全球120年,诸多名人如小甜甜布兰妮、麦当娜、维多利亚等都是克奈圃的忠实使用者。

现在,走进奈瑞儿,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到这美妙的一切。专业按摩师会先为你安排一个温馨的热水浴,浸泡在按摩池中的你开始进行色香味俱全的精油浴。几十分钟后,从浴缸里上来,躺在专门的护理床上,身体每一寸肌肤都充分享受着克奈圃精油的效果。曼妙的轻音乐,精油清爽的芬芳沁人心脾,喉咙里花茶香味,还有按摩师对全身进行经络按摩,安抚着每一块肌肉、每一根神经,整个人完全放松下来,思绪跟随神经慢慢驰骋,无边的幸福感油然而生。整个护理下来,不仅彻底身心舒缓,还使肌肤得到细致呵护,拥有无忧、幼滑美肌。

冬日用SPA宠爱自己,走进奈瑞儿,让自己慵懒地沉浸在克奈圃的香氛王国中,流连忘返。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