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微整形违规品三年潜伏期,明年将大爆发

2012.03.20 出处: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说到“打针美容”,很多人最早是从港台明星那里熟悉听说这种“先进”的美容方式的;时至今日,这种名为“微整形”的美容手术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南京不少女士都是“打针美容”的依赖者。

说到“打针美容”,很多人最早是从港台明星那里熟悉听说这种“先进”的美容方式的;时至今日,这种名为“微整形”的美容手术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南京不少女士都是“打针美容”的依赖者。但就在昨天,来自上海的一条消息让不少人心惊胆战:因为一些违规产品有三年的潜伏期,所以明年可能是“微整形并发症”大暴发的一年!真实情况如何呢?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本报暗访

美容院说8个月打一针肉毒菌 有人3个月就打一针

在很多人眼里,“在脸上动刀子”确实蛮可怕,不少人根本没这个勇气;但昨天,关于“注射整形也可能毁容”一说,让不少爱美的女性心惊胆战。

那么,在南京目前注射美容到底情况如何?接受这种“打针美容”的人多吗?记者对此展开暗访。

人多星期一下午,整形机构里好多人

昨天,记者在网上输入“南京注射美容”,共有75页搜索结果!其中基本都是各家医疗、美容机构的广告。

下午,记者以“为25岁的女友咨询除眼角皱纹”为由,来到南京新街口附近一家整形机构,这里人相当多,很多中年女性在咨询美容整形的相关问题。一位美容师热情地告诉记者,“现在除个眼角、额头皱纹太普遍、太正常了!”

在洪武北路一家美容院,美容师也告诉记者,每月都有很多人做注射整形。“现在注射整形都不能算是手术了!实在太普通了。”记者要求看看“注射手术室”,但医生表示手术室是无菌室,拒绝记者参观。

钱多打一针除皱 起码要两三千块

那么,“最普通的除皱”也就是注射肉毒杆菌除皱,多少钱呢?

新街口附近的一家美容机构的美容师告诉记者:“你女友才25岁,年龄不大,估计一支100单位(产品规格)的肉毒杆菌就可以了。我们注射一支100单位的肉毒杆菌原价是3800元,现在价格优惠很多,2850元就可以了。”

美容师们还告诉记者,除了注射肉毒杆菌外,还可以注射“玻尿酸”,不过价格更高。“我们注射一支50单位的肉毒杆菌要1800元,但是一支同样规格的玻尿酸,至少需要3000元了!”

说法多

美容师:没啥,8个月打一次

据美容师介绍,注射肉毒杆菌很简单,“人过来就行了,我们20分钟就能给你搞定!”

“会有副作用吗?会引起并发症吗?”“绝对不会!你放心好了。不过要跟你说明的是,注射完肉毒杆菌后,在注射针孔附近会出现一个小肿块,这个肿块3天后就会消失!”“注射一次能管多长时间?”

“注射一次肉毒杆菌大概能管8到10个月,这也就是为什么每天都会有这么多人来注射的原因。”

一顾客:3个月打一次,皱纹没了

听说记者“女友”有些担心效果,美容师带记者“参观”了一位刚打完肉毒杆菌的女性顾客。这位女顾客热心地告诉记者:“我打肉毒杆菌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我三个月打一次!你看,一点皱纹都没有了!”见记者笑起来皱纹很多,这位女顾客干脆地说:“我打之前就跟你一样,一笑起来满脸皱纹,你看现在多好。”

随后,记者又遇到了刚做完“点痣手术”的一位女士。听说记者要为女友找“打针除皱”的美容院,这位女士赶紧说:“千万别做啊,我一个同事40多岁,注射了肉毒杆菌除皱纹。可是没想到注射一年后,整个脸皮都耷拉下来了,正忙着到处治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