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Spa 首页 > 美业职场 > 体验Spa > 正文

[图文]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

2012.03.26 出处:优品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AYANA曾多次荣获世界水疗度假村、亚太区最佳水疗度假村等奖项。度假村内的海水浴温泉中心ThermesMarins Bali Spa坐落于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之中,占地面积达22000平方米,被誉为“东南亚独一无二的海水温泉水疗”。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

酒店以梵文中的“避难所”命名,坐落在巴厘岛西南部的金巴兰海湾。最特别的是,整个度假村位于印度洋石灰石悬崖上,距海平面30米高。

AYANA曾多次荣获世界水疗度假村、亚太区最佳水疗度假村等奖项。度假村内的海水浴温泉中心ThermesMarins Bali Spa坐落于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之中,占地面积达22000平方米,被誉为“东南亚独一无二的海水温泉水疗”。这里拥有极其奢华的设施,包括水疗别墅、理疗室、美容沙龙等,以及世界上最大的海水疗养池——Aquatonic。度假村最富特色是岩石Spa,它令人惊叹地位于岩石群之上,可俯瞰闪闪发光的印度洋,该宏伟的巴厘岛Spa是真正提供天堂般护理的地方。“芳香感官疗法”带来醉人的芳香、“神奇玉石”让人感受到温凉玉石的按摩、“钻石奇迹”则拥有超豪华的护理,来自印度洋的阵阵清风和令人心旷神怡的海景使其更臻完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