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天丽仙子(北京)营销管理公司

2012.03.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天丽仙子品牌由日本美颜株式会社创始人加藤五郎于1961年正式创立、历经五十年的不断创新、从单一的治疗性药用疗肤产品发展到今天拥有适用各类人群的9大系列45款单品精华单品的权威及美肤圣品。

企业简介

天丽仙子品牌由日本美颜株式会社创始人加藤五郎于1961年正式创立、历经五十年的不断创新、从单一的治疗性药用疗肤产品发展到今天拥有适用各类人群的9大系列45款单品精华单品的权威及美肤圣品。天丽仙子倾注了加藤五郎先生的毕生心血、将他对中华医学的领悟和对美丽的崇尚、全部融入到天丽仙子所有的产品当中。不仅如此、自天丽仙子诞生之日起世界也赋予了它一个神圣的使命————为天下人健康美丽幸福努力而奋斗。

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天丽仙子品牌化妆品悄然进入香港到今天、在中国天丽仙子也走过了近三十个年头。

第一个十年、是天丽仙子在中国生根的十年,香港天丽仙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成立,奠定了天丽仙子成功的开端;

第二个十年,是天丽仙子在中国萌芽的十年,天丽仙子在中国大陆形成了规模性的经销市场结构,用信益和品质于中国面对面的接触;

第三个十年是天丽仙子资源整合的十年,天丽仙子中国商机管理中心的成立整合并规范了所有终端。使天丽仙子在中国数百家经营机构,形成了规范的市场原则,统一技术执行标准、统一的服务理念、统一的企业核心管价值和目标。

三十年的酝酿与积淀、拼搏与发展、梦想与追求、专注与努力,十年一个巨浪风潮的冲刺,奠定了天丽仙子将会在2010掀起下一个精彩十年。

2010年日本美颜株式会社将香港天丽仙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天丽仙子(中国)商机管理中心进行系统合并及资源整合,迈出了下一个十年的脚步,在中国北京正式成立天丽仙子(中国)运营总部。

全新的天丽仙子运营总部,拥有亚洲最强势的企业营销策划团队和最权威得技术教育管理团队,与隔海相望的日本本部CSS研发群组成研发、营销、服务一体化的跨国性企业平台,不仅如此,自总部成立之日起日本美颜株式会将亚洲市场管理权全部授权天丽仙子中国运营总部,市场范围扩至亚洲9个国家和13个地区。同时,企业管理模式完全以上市集团公司进行定位,职能事业部门发展到品牌事业部、海外事业部、教育事业部、营销事业部、金融事业部、、

2010天丽仙子本着与合作商共同协作发展、共同创造财富的客户观,携手与您共同的迈入SLASHING天丽仙子国际化的财富时代。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医疗保险 ·星期日休息 ·提供住宿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