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哈尔滨春季人才招聘会提供2万余岗位,月薪超2500元

2012.03.29 出处: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为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要求,本报与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人才服务局联合举办的2012哈尔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由原定的31日9时举行提前至8时30分举行,使供求双方有更多时间进行选择。

为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要求,本报与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人才服务局联合举办的2012哈尔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由原定的31日9时举行提前至8时30分举行,使供求双方有更多时间进行选择。据悉,招聘大会上的用人单位提供2万多个岗位,其中,90%以上月薪超过2500元。

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局长赵丽介绍,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影响越来越大,已形成哈尔滨区域性知名品牌。此次招聘大会面向社会招聘各类人才21180人,42%岗位面向中高层次人才,58%面向高校毕业生,无论是招聘规模还是招聘人数,都创历史新高。为吸引、留住人才,用人单位大打“高薪牌”,薪资待遇呈整体上升趋势,90%以上岗位月薪超过2500元,宾西开发区中俄木材交易中心更有“百万年薪”聘人才的决心。

为体现招聘大会的公益性,求职者将免费入场、用人单位免费布展。为帮助用人单位提供好的人才及为求职人员找到更好的工作环境,市人才服务局严审用人单位招聘资质,用人单位必须为独立法人单位,具有工商登记营业执照,招聘条件不能有国家规定的招聘歧视条款,招聘信息真实准确,并且择优“遴选”。

赵丽表示,市人才服务局要求用人单位及时反馈求职登记、投放简历、意向签约情况,进行数据统计。同时,市人才服务局通过走访、电话联系、抽样问卷等形式跟踪问效,及时掌握履约到岗情况,做好后续服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