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美容院春季促销活动方案

2012.03.3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2012年春季的到来,美容院春季促销活动方案如何策划,才能吸引众多顾客的眼球呢?除了广告宣传、打折商品来拓展美容院的客源外,2012年美容院春季促销还有什么样的新点子吗?下面我们为大家一一揭晓。

随着2012年春季的到来,美容院春季促销活动方案如何策划,才能吸引众多顾客的眼球呢?除了广告宣传、打折商品来拓展美容院的客源外,2012年美容院春季促销还有什么样的新点子吗?下面我们为大家一一揭晓。

2012年美容院春季促销项目

2012年美容院想要做好春季促销的话,首先需选好促销项目,这样才能吸引顾客的目光。那么美容院如何选择适合春季的项目?下面138job盘点了今年春季美容院热门的项目,供各位借鉴。

2012年美容院春季促销项目一:美白保湿

一到春季,众多女性顾客进美容院选择的服务项目基本上是皮肤的护理。为什么呢?原因在于冬季很多顾客怕冷,在皮肤上不怎么花功夫;第二个原因是冬季天气会导致皮肤干燥,所以一到春季,顾客都会选择美白保湿这个项目来给皮肤保养。这就是为什么美白保湿项目是美容院春季热门的促销项目。

2012年美容院春季促销项目二:防晒

看到防晒,大家会不惊问起,春天就要开始防晒了吗?春天太阳不是很强烈?是的,春天我们就得开始做好皮肤的防晒工程了。要知道防晒是一年四季都需要的。进美容院做防晒项目当然是现在顾客最重要的事情了。所以防晒也属于2012年美容院春季热门的项目之一。

2012年美容院春季促销项目三:中医养生疗法

美容院春季项目除了皮肤护理受欢迎外,中医养生疗法也是目前各大美容院推荐的项目之一,它不仅能有效舒缓紧张的情绪,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从而进一步改善我们亚健康状况。可想而知中医养生疗法是美容院春季的热门项目。

2012年美容院春季广告

美容院在制定春季促销活动方案时,除了选择好基本的春季项目之外,当然必不可少需要一定的广告促销。下面我们就来说说2012年美容院如何做好春季广告宣传?

1、宣传单

价格相对便宜,而且可以将美容院的情况做详尽的说明。如美容院的促销信息、美容院的特色项目及美容院的各类图片均可包括在内。

2、横幅、展览架

这些是放在美容院门前的促销标语,做这种横幅、展览架花费不大,但这种促销广告做的好的话,可以吸引一笔相当可观的顾客进店。

3、报纸、杂志

用报纸、杂志做促销广告的话,价格会比之前两个相对高一些,比较适合大型美容院的宣传手段。但是这种宣传广告见效快,有利于推广美容院的品牌和形象。

2012年美容院春季促销活动想要做的出色,除了选择好的春季促销项目和春季广告外,美容院店家不妨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做出自己的特色活动,相信会赢得不错的客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