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专业级胸部项目推广销售话术

2012.04.0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某美容院引进了一个新的胸部保养项目,但不知道如何推广出去,下面我们整理了一套详细的胸部项目推广销售话术,供参考。

美容师:X老师您好!这位是李小姐,我刚才帮李小姐做到肩部的时候(或某个部份)摸到淋巴那一块有些阻,您一定要好好帮我跟李小姐看一下,辛苦您了老师!老师您请这边坐

老师:李小姐您好!您的气质给你感觉很不平凡,李小姐每年有做胸部检查吗?

顾客:有时有,不一定吧!

老师:那您太不爱自己了,粉红丝带提醒我们一年必须一次乳腺检查,一个月一次乳腺自检,一个星期一次乳腺保养。你平时来月经前后乳房有胀痛感吗?有哺乳过多少时间还记得吗?

顾客:还好吧。有喂过6个月左右。

老师:今天我更多的是会教到您一些自检和自我保健的方法,因为乳腺癌一般发现都是中晚期,如果只是帮您看一下增生去医院照一下就行了,因为检查只能发现问题并没有解决问题,任何的疾病都是从健康到亚健康再到疾病的,认可吗?

顾客:

老师:我对您有一种特别的感觉,说不出来,又特亲切。来,请把您的手抬上来,我看一下您的腋下淋巴。哎呀,平时您运动可不多,这里都有好多乳酸颗粒了,您用手过来摸一下(帮客人把手拿到腋下去触摸),而且颜色都好深。

美容师:老师是哦,李小姐的淋巴颜色确实看上去比其它的顾客要深一些哦,老师像她这种情况严重吗?

老师:她这个不算轻微。为什么给您摸淋巴呢,因为皮肤是我们人体最大的排毒系统,我们的胸部皮肤都很少流汗的,向下靠淋巴排毒向上靠乳头排毒,所以淋巴健康胸部才会更健康,您看切乳腺癌都是连淋巴一起拿掉的,我们所知道的瑜伽大师郭健老师,切了两次乳腺增生都没有切乳房,第三次因为腋下淋巴胀痛才让她失去了又侧的乳房,我们人因为生命去世最快的一个是脑溢血,一个是淋巴癌。所以我建议您每天必须做三十个扩胸运动,每天,像这样(演试给客人看),身体是您自己的,不要我再下次见到您的时候,说忘记了,没有丑的女人只有懒的女人,有没有发现女人上了三十之后背就增厚了,穿的内衣肉都挤出来了,跟那个米其林轮胎一样,其实您看这都是我们这个腋下大淋巴区域所堆积的。平时候过来做身体的时候,一定要她们帮您着重这个部份拔经排毒,第一个是淋巴好了,第二个是形体美了。

顾客:(如果是客人不是太配合,只是微微的笑一下)您的笑容给人感觉很神秘。给人感觉很讲道理。

老师:我摸一下您的胸部,(拿开胸前的被子)您的胸好漂亮哦,就是乳头的颜色好深(或者资源好丰富哦,但是局部您看这边都萎缩了/您的胸位置很得好很上好羡慕哦,穿什么衣服都有乳沟/乳头挺大的,很有福气等等),您看,开始我和您说了向上靠乳头排毒,您这是毒素淤积的表现,时候长了,你的乳晕上面都会长出很多乳突,您看这里都有一些乳突了,慢慢的时间久了您的乳头就会失去弹性,增生肯定会有。所以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一定要热毛巾敷一下乳房,加速乳房的血腋循环,帮助乳腺导管代谢和循环。这样您乳头乳晕的颜色也会变的粉红一些,非常的漂亮。

顾客:每天都要敷吗?怎么敷呀?

老师:对的,毛巾对折80度左右的水,两头拿在手里,中间放进水里拧干之后敷3遍就行了。(这时检查摸及乳房处的问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