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减肥项目的销售话术和技巧

2012.04.05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减肥项目的追捧,美容院开始制定了一系列针对性的减肥项目销售话术,方便美容师流畅的与顾客介绍产品,下面138job分享美容院减肥项目的销售话术和技巧,供大家参考。

随着减肥项目的追捧,美容院开始制定了一系列针对性的减肥项目销售话术,方便美容师流畅的与顾客介绍产品,下面138job分享美容院减肥项目的销售话术和技巧,供大家参考。

XX院长或前台介绍:

姐、你好。我给您介绍一下关于减肥:其实现在市面上的减肥方法很多、但效果并不完美。

药物减肥副作用太大,单纯经络疏通减得太少,针灸减肥控制了食欲、细胞得不到充足的营养而造成体虚、减肥虽然有效,但是反弹快。最理想的减肥方法是立体减肥!

让我们店最专业的美体师某某为您服务,让您体验一下立体减肥的感觉、体验好了您就可以选个合适的方案、本次立体减肥体验价是50元。

A:您好姐。我叫某某,很高兴为您服务,以后您再来直接找我就行

B:好的,以后我就找你了

A:姐,你以前减过肥吗?

B:减过

A:当时减过多少斤,反弹了吗?

B:十斤,反弹了

A:噢、姐、你放心咱家用的是立体减肥法,它包括中医点穴、经络刮痧、拔罐减肥、营养

代餐全方位减肥、只要采用适合您的疗程、减一斤是一斤,绝不反弹!

但是,姐姐。肥胖分多种类型,有单纯性肥胖、内分泌失调性肥胖,病理性

肥胖、遗传性肥胖。

我们对第一次的客户,先采用最经济实惠的单纯性肥胖的疗程。这样对您最划算!580元一个疗程卡10次,赠送297元营养餐包(30包营养餐加30包茶,正好吃10天。每次在我们店吃1包营养餐3包健怡茶,在家早晚各1包营养餐)

B:嗯

A:姐,给你先喝一杯营养餐养胃健脾,然后通过中医手法来帮您加快打通经络加速脂肪流动代谢。胃肠功能紊乱是肥胖根源,导致血虚心供血不足,使脂肪堆积在细胞内形成肥胖!所以没有营养调理的减肥,效果肯定是不理想的!

B:恩,有道理

A:姐你感觉力度怎么样,会不会太轻或太重

B:正好、再重些

A:姐,你不用紧张,身体放松些,自然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