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三大赚钱项目销售话术

2012.04.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院想要经营的有声有色,除了选择好赚钱的美容项目外,还得有一套完整的销售话术,下面138job小编总结了2012年美容院三大赚钱项目的销售话术,供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美容院想要经营的有声有色,除了选择好赚钱的美容项目外,还得有一套完整的销售话术,下面138job小编总结了2012年美容院三大赚钱项目的销售话术,供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一、经络养生保养话术

1. 在你服务的顾客群中,你一定知道她们的身体有亚健康症状。(如颈椎不好)

2. 姐!您好!来!现在我先给您做个背诊,开通大椎穴,现代人工作压力大,大椎穴多数受阻(检测身体的亚健康状况),(姐:您告诉我身体有那些亚健康状况)这是“俊琳秀色” 经络养生贴、通过它敷于人体上会产生养生互生互克原理发出温温的、热热的、刺刺的生理感应。如果您身体那里被堵塞、那里就有不通“气”的感觉

3. 姐!我给经络养生贴贴在大椎穴(或阿是穴)上您感觉一下。(过几分钟时间)

问:姐,您大椎穴(或阿是穴)上有温温的、热热的么?

答:(其中1回答)没有啊。不热的

问:哦,对了姐,您大椎穴有“寒毒”进入,“寒毒”入内为人体气血运行不畅,气滞血瘀,严重为导止颈椎、肩膀难受、头晕头痛、睡眠质量不好。

答:(其中2回答)有!

问:温热的感觉上到头部了么? 肩膀两边都有温热流的感觉么? 如果这种感觉到不了头部后脑勺、头部就有不舒服症状,如:头晕头痛、睡眠质量不好、记忆力下降等。如果某一边肩感觉不到 温热流、肩部就有瘀滞不舒服症状,如:肩膀酸痛、五十肩(肩周炎)等。肩颈不好的人,同时为影响前面的乳腺问题。因为肩井穴是手少阳三焦经、足少阳胆经、足阳明胃经与阳维脉的交会穴,所以肩颈不好瘀阻经络不通;经络不通而得乳腺增生或乳腺癌。你看一个小小肩颈部就会影响以上一系列问题,所以小病不防大病要命。所以我们要提前预防,及时调理治“末病”。姐!您拥有了“俊琳秀色”颈椎理疗套,就等于拥有了健康。

答:是有问题,那我应该怎么办?

4.姐!“俊琳秀色”颈椎理疗套正好针对以上的一系列问题起了很强的调理及辅助治疗,它主要以活血化淤、疏通经络为主,这是中草药的根本,它主要是以针刺感、刺激肩肘的反射点,以灼热感来疏通肩部的瘀结及硬块,迅速活血,打散瘀结、拔风湿,肩肘有风湿的可以迅速把湿气从毛孔排除,一次就可有明显效果,使肩颈马上轻松。我给您套合打开做上了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