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精选美容院最实用的销售话术

2012.04.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现在美容院经营除了靠产品和项目外,还不能缺少一套实用的销售话术,有了这套话术你才能更加打动顾客。为此138job收集了2012年美容院最实用的销售话术,供各位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现在美容院经营除了靠产品和项目外,还不能缺少一套实用的销售话术,有了这套话术你才能更加打动顾客。为此138job收集了2012年美容院最实用的销售话术,供各位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2012年美容院最实用的销售话术

1、常年坚持用护肤品的和从来不用护肤品的做几所下来,就有明显的差别,常年坚持做美容的和从来不做美容或偶尔做美容的几年下来就有明显的差别。

2、做美容的目的就是延缓衰老,美容其实就是给肌肤做运动,且要使肌肉在骨骼上的附着力增加,从而使肌肤恢复弹性。

3、最佳的美容效果就是产品加手法加仪器,光有好的产品没有好的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来给肌肉做运动,没有仪器配合,就算你买在多的产品,吸收的只有三分之一,这样不划算。

4、我们的目的就是让你尽快改善,因为只有你改善了,才会给我们带来朋友,只有你给我们带来朋友,我们才会更快更好的发展。

5、皮肤的变化是根据不同的季节变化而变化的,是根据不同的季节护理。

6、你用了我们的产品,皮肤是不是变润了?变嫩了?不在干,不在松弛、皱纹也不在继续长了?

7、很多人接到我们的产品觉得很幸运,她就免得到外面去买东西。买了这样效果不好又丢了,买了那样用几天效果不好又丢了,结果是钱花了不少,皮肤也没护理好。

8、量变就可以达到质变,质变的意思就是说您做的次数达到了,产品用齐,从各方面、各层次都补充了营养了,皮肤从本质上就改变了,产生质的飞跃。

9、至少你用了我们的产品,你的皮肤就不会继续长斑、长皱纹,不会继续衰老,而且您做了一周时间后,让你好久没见的朋友来看看你,她绝对会感觉不一样的。

10、做保养的目的就是使皮肤有抵抗力,很简单,比如有两个人,一个早晚都要抹,每周都要做,1个早晚也不抹,每周也不做,同时在沙漠里吹两天风,这个早晚抹的绝对没什么影响,而从来不做的绝对比以前衰老,对不对?是不是?

11、你不要跟有的顾客一样走弯路,绕一大圈还是又绕回我们美容院。你知道吗?外面的品牌说的再好,也没有我们的售后服务与实力,你的皮肤就需要三天按摩一次,才能使皮肤收紧,你在外面没有这么好的售后服务:而且还有这么多的针对手法,这次我给你用祛皱的手法,下次给你用排毒的手法,所以我们的产品好、效果好,所以你没有必要去买别的产品。更多关注138中国美容人才网美容资讯频道。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