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最牛的美容观念销售话术

2012.04.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院想要顾客不在跟自己讨价还价,那就得为顾客制定好一个美容观念销售话术,到底什么样的美容观念销售话术能赢得顾客的喜爱呢?下面138job为各位盘点2012年美容院最牛的美容观念销售话术。

美容院想要顾客不在跟自己讨价还价,那就得为顾客制定好一个美容观念销售话术,到底什么样的美容观念销售话术能赢得顾客的喜爱呢?下面138job为各位盘点2012年美容院最牛的美容观念销售话术。

1、美容之所以对有些女性有显著效果,主要是因为她们普遍坚持了三个原则:经常性,系统性,正规性。总之,美容并非大家想像得那么简单,它需要您的耐心和持之以恒。只要女士们认真坚持好"三个原则"。树立信心,一定会获得成功。

2、美容实践证明,脸部的美容绝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现实生活中有相当一部分女士美容失败,其主要原因是没有坚持"经常",想起来就高兴地"来一次",工作或是生活忙碌时,就忘在了脑后。人的皮肤需要不断清洗,并及时补充营养和水分。当你奔忙一天后,脸部皮肤会沾染灰尘和病菌,皮肤内的水分也会损失许多,这时如果你没有及时地进行清洗或是适当地加强营养和提供水分,就会使皮肤细胞受到损害。反映在皮肤表面就是:脱皮、粗糙、没有光泽。

3、美容是个系统工程,如果美容"东一榔头、西一棒",最终不会有好的结果。美容系统包括:情绪、心情、精神、饮食、营养结构和工作、生活环境,脸部的清洁与护肤霜、营养素的选择等等.一些女士有时只注重脸部的局部美容,却不注意饮食、情绪、精神的调整,到头来花去不少冤枉钱。可是效果却不好。

4、美容很讲究正规性,当你决定进行美容时,应严格按照美容师的要求,该做什么步骤就做什么步骤,该做多长时间就做多少时间,该保持什么样的情绪就保持什么样的情绪,该吃什么营养食品就要吃什么营养食品,不能减少或是漏项,否则将会前功尽弃。

5、生命太过短暂,今天放弃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就像我们女人的皮肤与身体一样,天天都在变,衰老几乎是不可逆转的,所以我们更应该去呵护,女人一辈子图个啥,就图活出感觉,活出自在,活得精彩。

6、心情乱如麻,皮肤豆腐渣,科技手段再多,也赶不上我们每天遇到的烦心事多,心情好,一切都美好,有一本书上说,男人看女人,心情好就漂亮,我们自己有时侯自己看自己,何尝不是如此,所以美容一定要有个好心情,这样效果才能好。

7、因为美丽而存在,因为寻找美丽而生活。一个对自己容貌一点都不关心的还算是个女人,托错了生!如果一个女人自己都不爱自己谁会爱她,自己都不喜欢自己,谁会喜欢她呢?要想得到别人的爱,首先要自己爱自己。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