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盘点薪酬涨幅最快的八个职业

2012.04.1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现在真是跳槽求职的高峰期,138job为各位求职者收集了薪酬涨幅最快的职业,让各位抓住最新职场动态,找到满意的工作。

现在真是跳槽求职的高峰期,138job为各位求职者收集了薪酬涨幅最快的职业,让各位抓住最新职场动态,找到满意的工作。

1.软件工程师

两极分化。年薪6万-15万元。

2.系统集成工程师

一路走高。年薪8万-20万元。

3.融资、资本运作人才

经验是本钱。此类高端金融人才属职场金领一族,月薪少则6000元,多则3万元不等。

4.保险经理人

上涨空间较大。具有一定客户群的保险经理人,平均年薪二三十万元。

5.中、西医师

需求稳定,年薪6万-15万元。

6.生物制药

由于医学工程师覆盖的领域比较多,用人单位的情况和每个人的学历、能力都有不同,所以这一职业的薪资有很大的弹性,一般大学毕业生月薪在3000元左右。

7.培训师

一般,培训市场中企业员工培训师薪水较高,知名度高的培训师每天收入平均能达上万元。

职业前景:受外部竞争环境影响,越来越多的企业注重员工的培训,由此刺激了对专业培训师的市场需求。要求此类人才综合素质高,其身价也将得到进一步体现。

8.职教老师

目前总体薪酬水平不低,尤其是在一些特色的职业学校,优秀的职业教育老师月薪超过7000元。

职业前景:职场对掌握某一项具体技能的实用型人才需求较旺,这就刺激了职业教育的发展。未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职业学院教师发展空间十分宽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